商品代碼:2581989

  • 廠價直銷 訂做CF-SK-150 護角機生產線
    商品代碼: 25819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主要特點:

    1、 毅能護角機機器速度快:生產效率高,8套成型壓力輪,4KW主電動機,變頻調速,主機長度7米,生產速度可達到28米每分鐘,並且紙護角成型穩定,角度可控制在87至90度之間,

    2、 毅能第四代護角機產品良品率高,由於本機采用獨特設計的空氣壓力系統配合可電動操作的進紙包邊機構,及與主機同步的動力上膠系統,塗膠均勻,包邊更平整美觀,麵紙不易破裂,產品更堅硬。

    3、 護角機生產范圍廣:大直徑成型壓輪,制造精密,表麵高頻熱處理及鍍高強度硬鉻。生產紙護角的最大寬度110MM*110MM,最小寬度25MM*25MM,厚度2MM——9MM,麵紙可全包或半包,對於生產不等邊紙護角更有獨到之處。

    4、 操作簡易、自動化程度高,采用國際先進的日本三菱PLC編程控制,臺灣人機界麵觸摸屏操作配合自動化的上膠塗膠裝置,直線分座式上紙架,可不停機接紙及隨意變換產品的規格及長度,人機界麵可儲存多種常用規格,可翻查最近三次的生產記錄和檢測機器的故障所在,大大降低操作人員的工作強度。

    5、 切斷長度精確,可控制2000MM正負2MM之內,減少原材料浪費,節約生產成本。

    6、 可生產中間夾有鋼板的特殊紙護角,還可以在本設備上實現產品塗防潮光油。

     

    本公司供應紙管機械設備,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公司聯系方式:
    瑞安市創豐機械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馬嶼鎮三馬東路195號(下宮工業區)
    電話:0577-65526662
    傳真:0577-65526677
    移動電話:13758780899
    網址:www.wzcfjx.com
          www.rascfjx.b2b.hc360.com


    新手教學
    廠價直銷 訂做CF-SK-150 護角機生產線_其他包裝成型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