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81983

  • 廠傢供應WB-45T鋁箔制品生產線 環保一次性鋁箔餐盒生產線
    商品代碼: 25819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溫馨提示】:價格僅供參考,詳情請來電或旺旺咨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鋁箔餐盒及容器的性能:
      
    利用鋁箔生產的各種食品餐盒,航空快餐盒目前一般采用國外最新、最科學的鋁箔表麵塗層處理技術和高溫消毒去污處理技術,產品美觀、高雅、豪華,提高快餐檔次,已使用於航空、輪船、賓館等行業。目前的可熱封,可高溫高壓殺菌的鋁箔餐盒,還廣泛適用於餡餅、午餐肉、密罐、醬汁、果醬和經過加工的乳酪、咖啡奶、素食糊及其它需長保存期產品的密封包裝,也可用於非食品應用和工業,例如制藥工業。鋁箔包餐盒容器的優點,低重量及儲存容積和低運輸成本,鋁箔蓋子容易開啟,100%阻隔層,高度的產品保護,可高溫殺菌/巴氏滅菌。


    undefined

     

    佛山市偉箔鋁箔制品模具機械廠是專業從事鋁箔制品模具及機械的高科技型企業,是集鋁箔制品模具和機械的研發、制造、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廠傢。
       企業擁有先進一流的生產加工設備和雄厚的技術實力,擁有多名機械工程師、電氣工程師、模具工程師等多種專業技術人才,且主要技術人員有著十幾年行業理論和實踐經驗。結合多年來對鋁箔制品機械和模具的深入研究,同時為瞭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我們先後不斷開發和制造數百種不同規格的鋁箔制品模具和本行業中最為先進的鋁箔制品生產線。該生產線均采用最先進的數控技術,利用單片機或PLC電腦控制,人機界麵集中操作和監控,集自動送料、自動上油、自動計數、自動沖壓成型、自動排廢、自動收集於一體地的全自動智能化傻瓜式生產線。該生產線具有結構和工藝先進合理、性能穩定、速度快、效率高、廢品低、操作簡便、安全可靠、外形美觀大方等特點,性價比堪稱一流。
       正因為如此,我們的產品遠銷美國、英國、阿爾及利亞、土耳其、利比亞、沙特阿拉伯、巴勒斯坦、印度等20多個國傢,同時在國內外和本行業中享有很高的榮譽和知名度。品質源於專業和創新。我們本著專註前沿科技、力求技術創新領先為發展理念,追求卓越、創造完美為發展宗旨,竭誠為廣大可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未來的偉箔,我們衷心希望在鋁箔制品行業中為您如虎添翼,與您企業一起發展,共創雙贏,開拓美好藍圖!


    undefined

    電      話: 86 0757 85527525
    移動  電話: 13923170528
    傳      真: 86 0757 85527526
    地      址: 中國 廣東 佛山市 南海區大瀝橫崗工業區
    郵      編: 528231
    公司  主頁: http://www.fsweibo.com
                 http://yanyewei518.cn.1688.com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WB-45T鋁箔制品生產線 環保一次性鋁箔餐盒生產線_其他包裝成型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