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28581

  • SHR 超級美膚機 美容機器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5285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介紹AFT900是2012最新款應用瞭光子領域最前沿的技術和科學成果,既模塊化技術、集成激光技術、高效能量技術、自動識別技術而組成的一個功能十分強大的光子工作站。

    AFT原理

    AFT系列是基於光的生物刺激作用選擇性光熱解作用,當光直接作用於皮膚上時,一方麵可使皮膚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再生,從而重新排列,恢復皮膚的彈性,並改善麵部微循環,治療痤瘡消除或減輕皺紋美白嫩膚抗衰;另一方麵,光直接穿透皮膚,被組織中的色素團或毛細血管優先選擇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的組織的前提下,使色素團受熱分解,從而治療毛細血管擴祛除色素斑脫除多餘毛發等美容的功效。



























     



    新手教學
    SHR 超級美膚機 美容機器廠傢直銷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