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24350

  • 廠傢直銷防輻射手鏈 真皮能量手環
    商品代碼: 25243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名:液化鈦能量手環

    特殊材料:含鍺、水溶鈦

    顏色:數十種顏色可供選擇,也可依客戶要求生產

    規格:  S:約18cm     M:約19cm   L:約21cm

    產品特點:能量1000++,防水,時尚

     

    適用人群:
    1.運動的疲勞不能消失的人,經常感覺疲勞的人。
    2.經常手、頸、頸椎、腳、腰疲倦的人。
    3.經常頭疼的人。
    4.有壓力或者壓迫感的人。
    5.需要增強集中力,動腦的人。
    6.希望增加睡眠品質的人。
    7.生活中接觸電器平的人(正離子過多)
    8.需要將力量集中時。
    9.希望獲得健康的同時創造時尚感的人。鈦健康項環的6大功能:
    1、具有醫院非手術療法中牽引的功效,可恢復頸椎間關節的正常列線有利於頸椎錐間盤突出物的還納,調節頸椎保持正常狀態
    2、解除頸部神經被壓迫而產生的牽涉性疼痛
    3、促進頸椎動脈血液循環、改善頸椎病引起的腦供血不足
    4、緩解或消除骨質增生
    5、改善由頸椎病引起的睡眠障礙
    6、全方位調整頸椎及周圍組織機能、消除病癥特色1.整條項環作用,大范圍的浸透肌體,改善血液循環,緩和肩緊、僵硬、酸痛情況。廣泛滲透筋骨,使因疲勞或壓力變硬的肌肉組織部血液循環改善,減緩頸肩酸痛僵硬狀況。
    特色2.流行感的設計,健康與美麗兼備,無論正式服裝或休閒風格皆宜。
    特色3.安心,不當外力拉扯,立即松脫。
    特色4.穿脫簡單OneTouch,單手即可穿脫。也可以用兩根連接,穿戴在腰間,對腰酸背痛也有良好的治療效果.
    特色5.抗過敏材質
    抗過敏的樹脂材質,對金屬過敏者特推薦使用。註意事項:
    嚴重的頸椎病患者請佩戴兩條以上,以便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洗澡或蒸汽浴時請摘下,因為表麵尼龍重復浸濕與幹燥會加快損耗與破裂。
    即使水洗或被汗水浸透,也不會影響到項環的療效。
    項環臟瞭請用溫水清洗,可使用少許中性洗滌劑,洗後自然晾幹,但盡量減少水洗的次數,可延長項環的使用壽命。
    請堅持佩戴否則影響療效。
    請記住佩戴前頸椎的時常感受,以方便對比。
    如果有發癢等不適癥狀,應立即停用。
    應妥善保管,以免兒童誤食。
    鈦健康項環效果可能因人而異。
    佩戴過程中發生短時間內癥狀反復是正常現象,請繼續堅持佩戴。
    部分顧客使用後,癥狀明顯消除或減輕,因而忽視長時間工作時頸椎的放松和適度休息運動,導致癥狀出現反復,這種情況並非鈦健康項環失效。
    提醒使用鈦健康項環的顧客,配合適度的休息和運動將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老年性頸椎病患者和病情較重者,佩戴項環後可能見效稍慢,屬正常顯現。隨時都可佩帶,時間越長效果越好~隻要洗澡的時候取下即可,隻要不壞可一直用下去哦功效:能產生諸多離子的鈦健康項環,戴上後會改善或消除人體各種不適癥狀。改善佩戴部位的血液循環及筋肉疏緩,本品對頑固性頸椎病有神奇療效,能在2-3天內迅速改善或消除頸椎酸、漲、痛的癥狀,同時能緩解或消除由頸椎病帶來的頭痛、肩頸、後背疼痛、僵硬,頭部轉動不靈、手臂疼痛、指尖麻木等癥狀。將兩條項環連接圍在腰間對腰酸背痛也有良好的緩解作用。長期佩戴,可逐步治愈頑固性頸椎病,腰椎病,肩周炎及風濕病癥。使用方法:戴在脖子、手腕、腳腕上,兩條對接圍在腰間。同時戴幾條效果更佳。
    材質:鈦、矽氧樹脂、尼龍、聚醛樹脂及特殊材料
    規格:M約45cm
    耐熱:60°C
    耐冷:-10°C"

     

































    MZ-012

    MZ-013

    MZ-014

    MZ-011




     

    產品功能:

    能夠調整人體內的離子平衡,對身體有保健作用。 腕圈有活血,放松肌肉、幫助您的手腕,胳膊部位更好地清除並阻止皮膚上的神經未端向大腦傳遞疼痛信號。其次,能夠控制上述部位的生物電流有起到穩定作用,使人不容易疲勞,肌肉和神經得到放松,大大提高瞭運動機能。對熱愛運動的人士非常適用.

    有助加強體內血液循環,松弛神經,使頸部和肩膀放松,舒緩身心。

        增強人體能量的傳透,提高體力,耐力和集中力。

    由於血液乳酸的積聚是產生疲勞的主要原因,佩戴後可以分解積聚的乳酸,從而消除疲勞,加強運動能力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防輻射手鏈 真皮能量手環_其他按摩保健器具_按摩、保健器具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