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969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箱包 »
    韓國正品化妝包生產工廠 深圳矽膠化妝包工廠
    商品代碼: 24969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韓國正品化妝包生產工廠 深圳矽膠化妝包工廠










    P2250297

    P2250304

    P2250307

    P2250308

    P2250291

    P2250300

    P2250301

    P2250327

    P2250328

    P2250320

    P2250321

    P2250325


    深圳鼎盛矽膠有限公司是一傢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矽膠、橡膠制品生產企業。 主要生產矽膠多色禮品、矽膠促銷品、矽膠手機飾品、矽膠手錶、矽膠保護套、矽膠杯墊、矽膠繞線器、 矽膠鑰匙套、矽膠鑰匙扣等

          本公司秉承“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為宗旨,本著“更專業、更完善、更貼心, 質量百分百”的服務理念,憑借豐富的行業經驗、認真的工作態度、不斷創新的精神和完善的管理體系,使我們與客戶一起成長。 所有產品均可依照客戶來圖或來樣定做。所有質量優良、性能穩定、安全環保、價格合理的矽橡膠產品都均采用100%綠色純矽膠環保材料, 均通過歐盟的ROHS指令,符合歐洲環保標       我們的目標是:每天前進一步,每年上一個臺階。熱誠歡迎各位新老客戶光臨惠顧, 精誠合作。我們將真誠為您服務。

         價格溫馨提示:所有的客戶都有不同形狀,大小, LOGO ,功能,材料,顏色,的要求,產品其中形狀,  大小,LOGO,功能,材料,顏色,全會影響單價,我們最終是以形狀, 大小  LOGO,功能,材料,顏色計算出一天生產量,然後定出最準的單價 .-(顏色和功能越多,尺寸越大,LOGO越復雜越貴顏色少,尺寸越小,LOGO越簡單就便宜.具體的價格會因為產品的不同(圖形的復雜度, 產品的大小,產品的訂購數量而稍有差異,請直接聯系我們!



    新手教學
    韓國正品化妝包生產工廠 深圳矽膠化妝包工廠_箱包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