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95846

  • 除皺按摩機PC-1070 廠傢直銷離子按摩去皺筆 美顏筆 眼部按摩筆
    商品代碼: 24958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名:新款離子導入按摩器
    型號:PC-1070
    包裝方式:吸塑+禮品盒,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制作。
    電池規格:一節七號電池1.5V
    產品材料:ABS
    凈重:15-16g
    產品規格:10.8*2.1*2.0cm

    功能說明:
    除皺按摩機
    1、離子感應;
    2、輕松按摩皮膚;
    3、幫助改善黑眼圈,去除皺紋。


    這款產品利用離子滲透的作用及優良的設計以達到去除皺紋的作用。

    使用說明:
    在眼睛,鼻子,嘴周圍塗上適合的護膚品。
    按摩頭輕輕的按摩,使護膚品更加容易的被深層吸收。
    待護膚品被肌膚完全吸收後可停止按摩。

    註意事項:
    當按摩頭與皮膚接觸時,按摩器 將自動工作。當護膚品被肌膚完全吸收時,請停止按摩器工作,以免引起皮膚幹燥。

    虹望公司:
    日本奈喜美株式會社----成立於1998年,中國內設有子公司-—華強國際集團(虹望)有限公司—---深圳虹望奈喜美電器有限公司----深圳市虹望電器制品廠。本公司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專業從事美妝用具、個人護理產品、健康產品及禮品等。憑借雄厚的技術力量、強大的生產能力,公司產品獲得瞭CCC、UL、SGS、ROHS、CE等多國的安全認證。

    虹望產品:
    A.睫毛俏系列; B.去毛器系列;
    C.美甲器系列; D.美容鏡系列;
    E.美膚機系列; F.美容按摩機。

    如:
    主營電熱睫毛夾,睫毛器;電燙睫毛棒,電動睫毛刷;新款電熱睫毛膏;360度旋轉睫毛器,修眉器;電動修眉刀,LED眉鉗;新款眉夾眉鑷;鏡子,雙面鏡放大鏡;LED帶燈化妝鏡;折疊鏡,方鏡圓鏡,單面鏡;日韓潮流鏡,美容器;剃毛器,刮毛器,脫毛器;LED拔毛器;新款鼻毛器,耳毛器;防水鼻毛機,鼻毛剪,耳毛剪,鼻毛刀;帶燈鼻毛器LED;潔面機,潔面器,潔面蛋;潔膚刷,美容機,美容刷;洗臉器,洗臉刷;蒸面器,按摩器,按摩棒,按摩機;磨甲器,烘幹器,磨腳器;

    卓越的品質和舒適的服務使虹望產品遠銷歐洲,美洲,澳洲,中東,南非、日本、等多個國傢和地區,並長期服務於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傢之世界頂級品牌!

    虹望使命:
    “將美麗進行到底!”是每個虹望人的口號與理想,我們將繼續堅持“以人為本,以質取勝”的價值觀,註重產品的實用價值與外型美感,讓虹望個人護理產品成為您的貼身夥伴,將美麗進行到底!

    虹望遠景:A
    力爭企業整體價值最大化,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的個人護理品牌!

     



    新手教學
    除皺按摩機PC-1070 廠傢直銷離子按摩去皺筆 美顏筆 眼部按摩筆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