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95832

  • RF射頻除皺機器,電波拉皮機器,祛皺機、射頻電波
    商品代碼: 24958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女人,是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動物。
    上帝塑造我們時嘴角應該是帶著一絲微笑的,因為我們的內心和外表都填充著一個詞――美麗。美麗是需要呵護和用心經營的。那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一種對自己的高貴寵愛。



    電波拉皮:是射頻除皺的俗稱。

    射頻(簡稱RF)美容技術是一種非手術,準醫學的全心美容方法,最常用於面部提升護理。RF射頻美容可以拉緊皮下深層組織和收緊皮膚,達到使下垂或者松弛的面部重新提升的效果。

     針對電波拉皮機管用嗎,電波拉皮機的工作原理:

     RF射頻波直接穿透皮膚,利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於產生能量,使得皮膚底層的溫度間升高,電波拉皮機管用嗎?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質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質增生的原理,具有及時提升緊膚及持久膠原蛋白質再生兩大療效。

     在治療後2-6個月中膠原蛋白質會逐漸增生,重整,使得下垂或者松弛的皮膚得到提升緊縮。


    電波拉皮技術既不是激光,也不是IPL(彩光、光子),而是非常類似微波的電磁波,磁波波譜不屬於微波范圍。它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五十至六十度零介點,何持一定的加熱時間,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產品介紹: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緻與雕塑您的皮膚。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讓您的皮膚更健康、膚質更好和改善臉型輪廓。
      電波拉皮完全是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隻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緻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緻您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以維持好幾年。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論男女,尤其35歲之後,臉上的肌膚就越來越抵抗不瞭歲月的摧殘及地心引力的力量,漸漸的皮膚出現皺紋、松垮、下垂,最後變成瞭俗稱的「松餅臉」。在早期,如果民眾想拉平臉上的皺紋,必需借助整形外科醫師利用開刀拉皮的技術來撫平歲月的痕跡。可是開刀拉皮畢竟危險性較高,術後必需休養一至三個月且恐有面具臉情型產生,所以常讓民眾為之卻步。但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愛美的民眾現在隻要利用短短的20-30分鐘,就可以輕松達到使肌膚緊致、雕塑臉型的目的,術後可以照常上班、上妝,治療效果極為顯著,甚至於還有人拿這項新科技來做挺胸、提臀、蝴蝶袖、緊縮小腹。
    電波拉皮的原理:
    人隨著年齡的增加,陽光及自由基的影響,會造成膠原蛋白的減少及傷害,而造成肌膚松弛。新生電波拉皮機,廣泛應用於拉皮技術及除皺美容。其電波頻率使皮膚內分子每秒來回震動六百萬次,作用達皮膚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產生熱效應而造成膠原蛋白的收縮及新生。叢而使皮膚恢復年輕健康的狀態,達到美容目的






    圖:電波拉皮機

    電波拉皮原理:
    普拉提電波拉皮主要是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療來傳送無線射頻電波能量,利用真皮在68C--72C時會立即產生收縮的原理,以熱能讓膠原得以再生,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且沒有不良癥狀發生。




    電波拉皮有哪些優勢?
    ★ 效果明顯,讓你感受年輕十歲的驚喜
    第一次使用電波拉皮除皺,馬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在2~6個月漸進式的治療過程中,可以明顯地感到皮膚恢復瞭緊實與彈性;到療程完成2~6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抬頭紋不見瞭,下垂的眼皮往上提升瞭,眼睛變大瞭,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有線條,整個人都煥然一新瞭。找回10年前青春靚麗的面容,真的不是一場夢!

    ★ 效果持久,魅力無限
    電波拉皮後,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且沒有不良癥狀發生。研究報告指出,電波拉皮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會因各人的保養情況和自然老化的速度有關。

    ★ 快速祛皺,輕松擁有緊致肌膚
    接受手術電波拉皮,無痛無副作用,就象午休小謐,30分鐘到2小時左右,一次就能感受肌膚緊致向上的驚喜。治療後無需恢復時間,可濕水上妝,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 全面美膚,貼心修護受損肌膚
    電波拉皮療法除瞭能夠有效的去除皺紋以外,經臨床運用表明,其對祛痘、祛紅血絲、深度嫩膚及提拉其它部位松垂組織也有著明顯的效果。是真正能夠做到全面高效美容,恢復年輕的外貌高效美容系統。

    電波拉皮療程:
    電波拉皮6次為一個療程,不同年紀使用普拉提電波拉皮不同療程。


    25-30歲
    護膚重點是平復小細紋,恢復肌膚彈性。可以通過護膚品及物理性按摩或者電波拉皮“緊致療程”達到。

    30-50歲
    護膚重點是增強膠原蛋白新生,提高肌膚自身修復能力,淡化細紋,恢復皮膚彈性與光澤。一般護膚品並不具備這樣深入肌體內層的能力,必須通過物理外力如曼威(manvii)電波拉皮“年輕化療程”達到。

    50歲以上
    對於深度皺紋進行提升,延緩衰老。功能性護膚品或曼威(manvii)電波拉皮“年輕化療程”均可延緩衰老。


    電波拉皮適用部位:
    前額拉提除皺、眉部拉提除皺、顎部拉提除皺、面頰拉提除皺、下頜拉提除皺、頸部拉提除皺、深層嫩膚、臉部輪廓提升、全身抗衰老(胸部提升、腰腹部收緊、雙下臂蝴蝶袖收緊、妊娠紋平復)




    新手教學
    RF射頻除皺機器,電波拉皮機器,祛皺機、射頻電波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