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95831

  • 卡酷尚微震眼部袪皺機 除皺按摩機 眼部按摩器 按摩筆
    商品代碼: 24958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文軒開發一款眼周按摩器外形時尚小巧,線條流暢,顏色絢爛,兼具面部穴位按摩及肌肉推拿美容等多重功效,能淡化眼部細紋,減輕眼袋,攜帶方便,可直接放於化妝包內。

     

    功能簡介:振動功能

     

     

     

    振幅適中,適用於身體其他部位的按摩,能夠消除疲勞,改善肌理組織。

     傳承按摩經絡學,創新微震。

     

    巧用振動按摩功能。加速眼周血液循環

     

    有效改善眼周浮腫,暗沉,黑眼圈,促進周細胞新陳代謝.

     

    協助下污垢排泄,消除肌肉腫松馳。

     

     

    有效減退細紋,眼袋。

     

     收緊提升眼部肌膚,由內到外塑造幼滑柔嫩的眼周肌膚。

     

     

     

    精致小巧,方便隨身攜帶。讓你真正由內到外的綻放自信光彩。

     

     適用范圍

     

    眼周或臉部部腫脹松馳,有脂肪油粒處。

     

     

     

    眼周肌肉和肌膚松馳拉長萎縮而形成的細紋,眼袋處。

     

     

    適用人群

     

     眼周浮腫,有眼袋者眼周肌膚松馳

     

    有細紋者眼周肌膚暗啞、有黑眼圈者。

    使用方法及註意事項:

      潔膚後擦幹面部,取適量的活力眼霜由內到外均勻塗於眼周;

      將電池按指定的正、負極方向正確安裝後,用手輕捏美容筆兩側的高波感應器,將高波作用點接觸皮膚,修復工作指示燈閃爍,顯示修復開始.

     使用註意事項:
          皮膚過於幹燥時無法傳導高波,指示燈無閃爍,請及時塗抹祛皺活力眼霜。

          每天使用1-2次,每次間隔時間至少達到6小時以上;

          註意保持眼部清潔,避免在使用本產品時新陳代謝加強後,未註意眼部清潔而導致毛孔堵塞現象。

         皮膚過於幹燥時將無法傳導仿生高波信號,美容筆指示燈無閃爍時請及時塗抹祛皺精華素.

    卡酷尚眼部按摩器祛皺美容筆的好處:

    卡酷尚眼部按摩器祛皺美容筆第二天,體內輔酶C8分泌增加100%,細胞分裂加快,膠原蛋白質異常活躍,眼部皮膚感

      使用卡酷尚眼部按摩器祛皺美容筆第七天,皮膚膠原蛋白質增加4倍,皮膚緊繃,富有彈性,皺紋開始變淺。

      使用卡酷尚眼部按摩器祛皺美容筆第二十一天,皮膚輔酶C8含量增加400%,眼部周圍皮膚明顯緊繃,輔酶C8已經修復瞭斷裂的彈力纖維結構,皺紋明顯改善。
    卡酷尚眼部按摩器祛皺美容筆堅持使用,一般一個月可以有明顯效果,三個月可改善問題皮膚(皺紋、粗糙、黑眼圈),長期使用必定受益非淺!它的神奇功效會讓您驚嘆!

    25 歲之前,皺紋就早早地來和你“見面”瞭。30歲以上的女性更應該重視皮膚的保養!不要讓你臉上的皺紋泄漏你年齡的秘密哦!

    卡酷尚眼部按摩器祛皺美容筆
    外觀小巧,攜帶方便,完全可以放在化妝包或手袋中,是一個可以在傢裡、辦
    公室、甚至外出旅遊,隨時隨地美容的時尚美容機!

      怎麼樣,心動嗎?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行動吧!讓事實來證明一切,讓科技來為你服務,讓科技來實現你的夢想,讓夢想騰飛!

      別讓臉上的皺紋泄漏瞭你年齡的秘密,快用卡酷尚眼部按摩器祛皺美容筆抹平它,從此讓你的年齡成為秘密哦!青春美麗不是夢!



    新手教學
    卡酷尚微震眼部袪皺機 除皺按摩機 眼部按摩器 按摩筆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