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64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帶 » 其他腰帶 »
    供應皮帶批發,航空皮帶,航空腰帶批發
    商品代碼: 2464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皮帶批發,航空皮帶,航空腰帶批發,牛皮皮帶,廈門皮帶批發,牛筋批發批發   航空腰帶9.8 元/條,240條起批發,零售25-30元/ 條,送銷售錄音。航空腰帶銷售優勢:杜絕皮革污染,低碳來系,比牛皮還牛的腰帶,本產品由進口航空專用環保材料制作,不但結實,耐拉力,不變型,不怕拽,不怕折,不脫皮,不掉色,耐刮擦,耐低溫,耐酸堿,防過敏,抗靜電,手感好,款式新,無臭味另外可過安檢,色彩豐富,款式新穎,無臭無味,循環利用,高防合金自動扣頭。        

    本款腰帶它的特點和銷售賣點以及市場前景。

    第一說下它的特點給以前的那種軍用腰帶有哪些不同之處,它是采用最  新的環保材料TPC 材料制作而成,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大家都知道發達國家對進口產品,是有很嚴格的產品質量以及原材料和環保要求,特別是歐洲一些國家。可是我們的這個TPC材料不但可以出口歐洲國家。還得到了歐美一些發達國家消費者對我們產品質量的肯定。這種新材料是最新的合成TPC材料生產出的腰帶,不但結實、耐拉力、不變型、不怕拽、不怕折、不脫皮、不掉色、耐刮檫、耐低溫、耐酸堿、防過敏、抗靜電、手感好、款式新、無臭味另外可過安檢、色彩豐富、款式新穎、無毒無味、循環利用。

    第二本產品帶條可以做成自動扣、無牙扣、針孔扣使用,比如自動扣的帶條也可以換成以前的合金無牙翻版扣使用。針孔扣的帶條可以換成前面有鉤的合金掛扣使用。從而做到一條帶條可以更換不同款式不同圖案的扣頭使用,今天你可以換軍用扣頭明天你就可以用名牌扣了。另外帶條還可以生產出不同顏色的女性產品。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銷售及賣點。以往大家銷售軍用腰帶及其他產品,都是自己在前面做下試驗或者大聲喊叫著,產品是如何的好如何的便宜。可是大家忽視了購買者的心理,當今社會消費者是怕上當、怕被騙,自我防范意識特別強。采用傳統的江湖銷售模式已經不適合了。不是消費者沒有錢購買。是你的產品質量和你的廣告宣傳,沒有吸引到消費者購買。可是話說回來了我們的產品如何能吸引到消費者呢!這也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產品質量、款式新穎、經濟實惠、物有所值。我們的產品你可以任意的給消費者做試驗,更加可以讓客戶自己做試驗,也是最能證明產品質量的銷售模式。例如:你可以拿個木匠用的鐵錘、把我們的腰帶折起放在鐵板上用你手上的鐵錘用力的打,保證不會斷不會裂。針孔的帶條你可以用條鐵絲穿進去拉不會拉壞,更別說兩個人拉我們的帶條了、可以肯定的說很難拉斷。關于這些破壞性的試驗都是可以讓你的客戶親自做下,就知道質量到底怎么樣了。我相信只要我們的產品質量好,銷售價位適當消費者會接受的。我們的新款軍用腰帶銷售的時候。最好是和以前的老款軍用腰帶比較下。另外也可以和真皮腰帶作比較。只要不是百十塊以上的腰帶,我們的產品都可以給它任意做比較。不管是質量方面,還是外觀做工方便,都可以進行比較。俗話說的好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一旦銷售的時候碰到同行保證銷售量會猛增。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至于銷售我們的產品能賺多少錢,我們不會說日賺1000或者是2000.錢那么好賺大家還那么辛苦跑江湖做什么啊 !我們只會實實在在。您的辛勤付出會有豐厚的收獲訂貨方式1、款到發貨:
      通過銀行轉帳或匯款,款到后發貨。發貨可通過物流或快遞方式,由客戶自由選擇,運費采用提付方式。(注:對于一些地方無法采用提付方式的,只能將運費和貨款一起打匯過來,有我們這邊付運費。)2、貨到付款:
      辦理貨到付款須預付50%元定金,余款由貨運站代收貨款。貨到后你帶身份證、貨款及運費到物流公司指定的地點提貨。你把運費和貨款付給物流公司就可以。但貨運站代收貨款要收取20元手續費。這也是由買方支付的。(注:貨到付款只限于德邦物流,佳吉物流或盛輝物流所能到達的區域)聯系方式 聯系人:丁先生聯系電話:13696919860QQ:474822642E-Mail:[email protected]地址:福建廈門湖里區殿前工業區詳細產品信息請登錄:http://vesp.wanye68.com  (有詳細圖片介紹,價錢,一定要看哦) 

    新手教學
    供應皮帶批發,航空皮帶,航空腰帶批發_其他腰帶_腰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