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483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玩具 » 動漫、影視... » 進擊的巨人 »
    〖闊絲〗進擊的巨人-阿尼·利昂納德 金色cosplay假發 320D
    商品代碼: 24483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致力於打造國內高端假髮

     

    【材質】目前使用的發料是獨一無二的100%日本進口高溫絲。高溫絲的耐熱范圍為180-200度,物理性質最接近真人發,外觀、手感、色澤方面都很不錯,超順滑,強力推薦!

     

    【發網】均為韓國進口彈性蕾絲發網,高檔100%透氣網狀頭套設計,發套內腦後部位有兩個可自行調節大小的掛扣,適用於大部分頭型。

     

     

     

    【工藝】做工方面我們都精細把關,發網盡量做得細密整齊、織入碎發、打亂發根,以防止露出發網,為瞭髮型,使用成本更高但效果更自然的手織/手勾頂心/頭路。

     

     

     

    【包裝】貨品為紙撐、塑膠袋包裝,並用適用的包裝發出,防止運輸、庫存對假髮造成積壓

     

     

     

    【郵資說明】江浙滬、珠三角地區統一首重6元!其它地區和小城市12-20元,按實際重量收取費用!

     

     

     

    一般采用快遞公司發貨,現貨款到後48小時內發貨.(周末或節假日快遞不上班除外)江浙滬地區為一天,外省2-3天,偏遠一些的地區為3天以上。

     

     

     

    【色差效果】

     

     

     

    1圖片均為實物拍攝,但不排除拍攝環境,以及顯示器出現的色差問題!我們會不斷的在拍攝中盡量調整以減少色差,但視覺上照片與實物仍會有一定的色差存在,這是不可避免的。

     

     

     

    2所有物品我們都盡可能的詳細描述,有未描述到的部分請諒解。因為產品均為人工作業,尺寸和顏色可能與描述/圖片有微小的差別。

     

     

     

    3由於每個人的臉型、頭型不同,佩戴效果不可能與展示照片中的完全一致,假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圖片展示僅作為參考!

     

     

     

    4店中所有假髮照片由本人親自拍攝或由照片中人物授權提供,版權所有,除我司代理經銷商,其他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引用!

     

     

     

    【假髮工具】

     

     

     

    相關工具可隨假髮出售:假髮高彈力發網、假髮專用鋼齒木梳、假髮專用護理液

     

     

     

    【付款方式】

     

     

     

    所有假髮均為先付款後發貨,支持支付寶和銀行轉賬,非中國大陸客戶購買加收10%匯款手續費

     

     

     

    註意:匯款後請盡量在當天內與我們確認,並提供詳細的地址電話姓名。以免耽擱發貨,不明匯款隻有等待客人認領,否則不予發貨,謝謝合作!

     

     

     

     


     




     


     



    新手教學
    〖闊絲〗進擊的巨人-阿尼·利昂納德 金色cosplay假發 320D_進擊的巨人_動漫、影視..._玩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