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481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玻尿酸批發 正品玻尿酸 玻尿酸原液 保濕補水 美白精華液修護肌膚
    商品代碼: 24481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讓我們來認識一下玻尿酸的重要性,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更有彈性,18-35歲後尤其是女生,皮膚裡德玻尿酸會加速流失,導致肌膚出現幹燥粗糙、細紋松弛、膚色暗淡等。我們的本款產品就可以平衡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和其他營養物質。

     

    成份:玻尿酸、蠶絲蛋白、酵母活性精華、去離子水、玫瑰花萃等。

    產品功效:緊鎖肌膚水分,令肌膚清爽、滋潤、水嫩,而且能夠修護幹燥受損肌膚,淡化皺紋,調節酸堿值達到油水平衡,使代謝周期正常排出老舊角質,收緊肌膚呈現明亮光澤,幫助肌膚吸收大量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使皮膚更具有彈性。

    適用人群:油性、混合性肌膚、易長痘粉刺等問題性肌膚,膚色暗淡、幹性肌膚,男女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1、玻尿酸有超強吸水力,所有在使用前記得先保濕護理如先拍上化妝水,待化妝水被吸收到7分幹時

    2、然後噴出產品均勻塗抹在面部、頸部、手部等其他需要補水修復的肌膚上,配合按摩拉提動作保濕同時緊致肌膚,待到8分幹時,再讓其自然吸收至全幹為止

    3、為瞭保持持久水嫩肌膚,在使用本產品後擦上乳液或隔離霜。



     







    新手教學
    玻尿酸批發 正品玻尿酸 玻尿酸原液 保濕補水 美白精華液修護肌膚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