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47404

  • 流行時尚 絨料彩色 質感舒適 發圈 發繩 百搭 多色隨機
    商品代碼: 24474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流行時尚 絨料彩色 質感舒適 發圈 發繩 百搭 多色隨機

    3

    4

    5

    2

    54

    5

    6

    4

    5

    6



    2

    首先感謝各位朋友光臨金典百貨批發,本公司位於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中國義烏,主要是一傢專業飾品、精品、日用百貨批發、零售、加盟連鎖的專業公司;經銷批發的2元、9.9元小商品、9元9連鎖加盟、9.9元店批發、10元店配貨、十元店貨源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我們的產品時尚美觀、性能可靠、質量過硬;產品銷售批發全國各地,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使本公司產品在市場上享有良好的聲譽、博得廣大合作夥伴和消費者的喜愛。
    本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廣大客戶惠顧!
    我們本著“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以客戶滿意為宗旨、以行業領先為目標”的經營理念。幾年來公司至於以市場為先導、發揮品質和服務的兩大優勢,為瞭迎接小商品時代所帶來的競爭和挑戰,我們將一如繼往加大對產品的質量和售後的投入。
    未來,公司將繼續以“分享”作為企業的核心價值觀;秉持“合作共贏”的經營理驗,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積極創新,踏實進取,不斷滿足用戶的個性需求,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和優質的售後服務保證。



    新手教學
    流行時尚 絨料彩色 質感舒適 發圈 發繩 百搭 多色隨機_髮飾、頭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