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46515

  • 比森 彩光超音波美容機器 傢用導出導入機 按摩器 潔面機
    商品代碼: 24465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誠信第一

    一、超聲波技術  

    超聲波是一種以20,000Hz以上的頻率發出的人耳聽不到的聲波。其在醫療上的應用是非常廣泛的,近年來超聲波從醫學界引入到美容界、成為美容院不可缺少的美容機器。也成為美容機器研發應用的重要技術元素。

    超聲波主要對肌膚產生:

    1、機械作用:

    2、溫熱作用和理化作用:

      超聲可使機體組織內每個細胞產生容積和運動變化,起到精細按摩作用,稱之為細胞按摩。它可刺激調節細胞膜,增加表皮通透性,其溫熱和理化作用可使肌膚深層溫度上升0.5-1。使藥物更快吸收,加速新陳代謝,增強瞭組織再生過程。

    常用到的技術指標---振動頻率:

    1M/S(每秒一百萬次)—--最常用及最多機器選擇之頻段,它普遍適用於身體的大部分部位。

    3M/S(每秒三百萬次)----最新流行,非常適合皮膚較薄的地方。一般用於臉部,眼周,唇周等部位

    0.8M/S(每秒八十萬次)---最先進研發結果適合於身體護理(消減脂肪團)

     

    彩光嫩膚3M超聲美容機

        采用溫和的性能指標,配合智能感應不銹鋼探頭,每秒300萬次的波頻振蕩精細按摩,可輕松透入皮下5-6公分,配合護理精華素等,使多種波形變化的細微按摩更全面。有效改善肌膚內部細胞排列狀態和代謝活動,調整血液循環與組織供養狀態,從根本上改善細胞活性,激活細胞運動、促進營養導入,恢復肌膚彈力、提升肌膚排毒能力。隻需要10分鐘,即可實現臉部眼部的全面護理。

     

    二、三色彩光技術指標---美容界公認的三大技術的融合

    1,利用PHOTO(光護理),實現美膚---加強水溶性,油溶性美容液的滲透,促進膠原蛋白質的增加。   

    紅光:波長624±3nm 12個LED  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藍光:波長467±3nm  12個LED 消炎殺菌,消滅痤瘡桿菌,治療青春痘、疤痕等
    綠光:波長518±3nm 12個LED 舒緩

     

    三、3M超聲彩光傢用美容機有效針對的問題

     精選3M超聲護理,特別適合眼部周圍的護理,動態紋,細紋的護理。同時配合光療的效果,對痤瘡,痘痘,曬斑都有很好的效果

    1,想要去痘痘,祛除痤瘡,青春期的美眉

    2,想要消除動態紋,如:眼角,唇角,額頭等部位皺紋

    3,想要美白,緊致,瑩潤,富有彈性肌膚的美眉

    四、3M超聲波彩光傢用美容機參數

    型號:BZ-090B   電源輸入:AC 100V-240V    電源輸出:DC  5V 1A   無線電源工作

    尺寸:170*46*50mm     本體重量:180g     超聲波頻率:3M

     

















     充電式超音波美容機          美眼機            光離子超音波美容機           液晶顯示彩光超音波美容機器                              

     

                                脂肪測試機       經絡能量熱透機        纖體機       納米噴霧機     蒸臉機      E光美容機器         溫灸機

     

     

    http://binzin.cn.1688.com/(點擊可以看到更多產品類別)

     




    新手教學
    比森 彩光超音波美容機器 傢用導出導入機 按摩器 潔面機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