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46488

  • 廠傢正品 祛痘機 超音波導入機 彩光導入機 迷你美容導入機
    商品代碼: 24464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美眼機(專利產品,仿冒必究


    首傢行業高新技術企業。
    唯一一傢經過FDA認證的美容機器生產廠傢。
    唯一一傢經過BV測試的保健產品生產廠傢。
    (註:網購時請先與銷售人員聯系)

    眼部按摩器-海報

    傢用美容機  美眼筆美眼機眼部按摩器 去黑眼圈美容機

     

    ==================================================================

    尺寸: 11.6*2.4*2.2cm
    重量: 15g
    箱裝數量: 200pcs
    凈重/毛重: 4/5kgs
    箱規: 57.5*45*32.5cm                                                                                                                    包裝:禮盒

     

     QQ圖片20130816154159

    QQ圖片20130816154123

    QQ圖片20130816154217

    QQ圖片20130816154221

    眼部按摩器-使用說明圖

    QQ圖片20130816154227

    QQ圖片20130816154230

    眼部按摩器-產品細節1

    眼部按摩器-包裝圖





     

    產品特征:

    1.采用智能感應設計,無需手動開關,手握產品觸摸感應區,將能量按摩頭接觸皮膚,即刻感應啟動使用

    2.設計加震動功能,輕柔震動頻率9500RPM

    3.配合精華液/眼霜使用,導入功能將精華液/眼霜旋速直達肌膚最底層,煥活眼部皮膚,改善血液循環和淋巴疏通;促進肌膚內循環,有效提亮美白、消除眼袋和眼部浮腫、減少眼部細紋和法令紋,撫平歲月的痕跡,強力展現“逆生長”

    4.產品特別采用人性化的人體工學設計理論,流線手柄,美觀大方,手感舒適

     

    使用步驟:

    1.取下保護蓋,打開電池蓋,放入一節7號電池,美顏機即進入待機狀態。

    2.取適量精華液/眼霜,輕柔塗抹在眼部四周,避開眼球處。

    3.手握產品觸摸感應區,即刻開始眼部賦活新體驗。

    4.使用完後請用濕佈或紙擦拭。

    5.蓋上保護蓋,請保持按摩機靜置,勿置於易碰撞的地方。

     R-MR-005-37 美容新產品

    眼部賦活新體驗專業步驟:

    (1)塗抹眼霜:在眼睛周圍塗抹上眼霜,用量比平時略多少許,均勻抹開,用眼霜的順滑度幫助按摩更舒適順暢。

    (2)眼周舒緩:按摩頭輕輕接觸皮膚,順著眉毛的弧線從眉頭滑到眉尾,繞眉尾到眼瞼下方往眼頭;到眼頭後反方向再往眉尾,重復三次(眼睛四周的眼輪匝肌,呈現環狀構造,兩塊肌肉是不同方向的生,上眼皮是由後往前長,眼瞼下方是由前往後長)。

    (3)淋巴疏通:淋巴位置滑弧線輕柔按壓(如圖示),疏通眼部循環,改善淋巴代謝廢物過濾凈化系統。(眼球比較脆弱,在眼睛上按摩時,勿停留在眼球位置,應在靠近眉毛的地方)

    (4)穴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可對穴位進行點壓按摩,攢竹穴、魚腰穴、絲空竹穴、睛明穴、四白穴、瞳子髎。按摩方法:按摩頭稍稍用力按在穴位上,每個穴位停留3秒,所有動作重復三次以上。

    承泣穴按摩:用按摩頭按壓承泣穴,輕柔地往眼頭滑去;收回再按壓承泣穴,輕柔地往眼尾滑去,重復三次

    瞳子髎穴按摩:此穴位在魚尾紋的附近,以按摩頭輕柔按壓,45°往太陽穴方向滑動提拉。若眼尾略有下垂者,可重復動作,輕輕滑動幾下;若眼尾松馳嚴重者,可手指加以輔助提拉緊致。最後用按摩頭在太陽穴輕輕按壓,可舒緩腦部壓力

     高新技術證圖
    高新技術證書圖








    新手教學
    廠傢正品  祛痘機   超音波導入機 彩光導入機 迷你美容導入機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