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3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相紙 »
    260G A4 RC防水高光相紙 噴墨打印相片紙 柯達背印 1件起批
    商品代碼: 243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OEM包裝數量20張/包
    型號260G尺寸210*297mm(cm)

    產品描述:

    寶貝名稱:260RC防水高光相紙(照片紙)
    寶貝規格:260克
    寶貝包裝:工業包裝 20張/包60包/箱(白包,OEM)

    柯達背印
    備註:(質量保證)影樓,相館暢銷品

    其它規格:230gA4*20 230g 4R*30

    260gRC A4*20 260gRC 4R*30

    說明:採用全進口紙張,帶背字、厚度均勻、打印效果十分鮮艷、防水性能及好,是打印照片的最佳選擇!

    紙張挺度好、亮白,打印色彩效果好,提供更大的色域和更細膩的層次,高精度、高保真、高速度,相片質量效果。

    具有快干防水、色彩艷麗、圖像細膩、品質穩定等特徵:

    1.採用國際最新塗布技術,塗層細膩平滑,亮度高,紙張平整,其在色彩還原度和打印速干方面都優於同類產品,具有優異的防水性能,瞬間吸墨即打即干.墨 水絕不滲透到紙張背面.

    2.對噴墨機型和墨水具有較高的兼容性,極佳的吸墨性,廣泛應用於各種噴墨打印機,適用於各種原裝及兼容墨水.

    3.最高達到5760dpi打印精度.有極高的清晰度,細小文字清晰可見.

    4.密度高,色域寬,圖像生動清晰,色澤飽滿,光彩悅目,畫面精彩,完美再現,色彩與細節表現極佳.

    5.本品適用於各種類型打印機以及墨水.適用範圍:適合打印製作婚紗相冊,藝術照,家庭紀念冊等精美寫真照片,個人作品,商業廣告的製作及高級宣傳畫冊等

    注意事項:

       ★ 使用時請勿折疊或損傷表面。

       ★因為打印機以及各種軟件的不同,在打印濃度和色澤上也會產生差異。請根據打印機的說明書調節選擇喜好的顏色進行打印。

       建議在專業看圖軟件或製圖軟件中打印,在打印選項中質量選項欄選擇“優質照片”——打印紙選項欄裡——類型——選擇“高質量光澤照片紙”

       ★請不要用濕的手接觸打印圖像的表面,也不要在打印圖上用過強的螢光筆塗色,以免引起圖像的褪色或變色現象。

       ★對於暫時不用的紙張要放回包裝袋內保存,避免把紙張放在高溫、潮濕和陽光直射的地方。

       ★開封後盡量及時用完。

       ★使用環境:15-25℃(60-75F),相對濕度20-80%無結露。

       ★儲放條件(原包裝):10-50℃(50-120F),相對濕度10-80%無結露。

    本公司鑄圖高光相紙分經濟型,優質型,出口型,每款產品均為本公司塗布生產,採用國產以及進口原紙,提供特殊規格和克重加工,並可提供客戶背印加工,提供OEM貼牌。

    一直努力於全方位降低客戶採購成本
    不斷追求產品品質的卓越與穩定

    聯繫方式:

    【客服QQ】:393696700

    【聯繫人】:陳小姐;羅先生

    【TEL】:15813368758;13710639117

    【檔口電話】:專線一:020-61082133

    【交易方式】:支付寶、款到發貨

    【銀行賬號】:農行: 戶名:陳廣甜 帳號:62284 8008 05735 83319

    工行: 戶名:陳廣甜 帳號:6222 0236 0200 3109824

    其他銀行帳號請旺旺,QQ.手機索取



    新手教學
    260G A4 RC防水高光相紙 噴墨打印相片紙 柯達背印 1件起批_相紙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