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19197

  • 【美容棒廠傢】批發美膚除皺24K黃金美容棒 活力臉部按摩
    商品代碼: 24191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每天9分鐘,讓臉小一號,提拉緊致,一步到位
     新陳代謝功能的異常或衰弱加速瞭面部及肌肉的老化與松弛,這是面部贅肉產生的根本原因,而贅肉直接導致面部臃腫、衰老。與此同時,新陳代謝的不暢導致瞭體內廢棄物質(70%是水分)的增加。THB24K金美容棒,其自身具有的24K鍍金,6000次/分鐘的高頻微震,增強瞭面部肌肉的彈力活性,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從而延緩和改善瞭因年齡增長而引起的皮膚松弛、皺紋、色斑、眼袋和多重下頜等自然衰老現象的發生。指尖的輕柔按摩加上美容棒對肌膚電位的調節,可有效活化臉部細胞、淡化臉部斑點、消除惱人眼袋、堅實臉部曲線、嫩白美麗肌膚、清除自由基,重現往日活力神采。二者有機結合,可達到超凡的美容效果,輕松成就女人的不老傳奇。每天9分鐘,擁有年輕、緊致的白嫩小臉不是做夢!

     

    最後的拯救——松弛型大臉、暗沉型肌膚,盡在這一支——THB24K金美容棒!

     

    •一棒在手,告別美容院

     

     你還往美容院裡大把扔錢嗎?每天花兩個小時在肌膚護理上你還能堅持嗎?固定繁瑣的護膚程序不讓你心生厭煩嗎?一支源動力美顏棒在手,讓你告別美容院,拋開繁瑣護膚步驟,所有面子問題,一“棒”解決,超級實惠給你“省”!

     

    •任何時間,任何場所,取出就用,方便

     

     THB24K金美容棒體積纖小,輕巧精致,攜帶方便。不受場地限制,看電視,打電話,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隨心所欲,自如使用,輕松享受美容沙龍式的按摩。隻需一節5號電池,可以說是一勞永逸、永久使用的美容器材。



     



    新手教學
    【美容棒廠傢】批發美膚除皺24K黃金美容棒 活力臉部按摩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