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05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萃取設備 »
    供應鄭州企鵝油脂浸出設備工藝流程
    商品代碼: 2405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鄭州企鵝
    產品型號:油脂
    用途:其它
    適用對象:其它
    應用領域:冶金
    產品類型:其它

    類型浸出設備適用對象菜籽、茶籽、大豆、葵花籽、棉籽、米糠
    配用動力不定型(kw)處理量不定型(kg/h)
    產品類型全新電源電壓380(V)
    生產廠家鄭州企鵝糧油機械有限公司

         鄭州企鵝糧油機械有限公司是生產糧油機械的專業化公司,公司是國貿部一所設計研究高科技產品的機構。設計的新產品遍布全國各地,多年來,公司充分發揮本院雄厚的技術力量與院部、系、科研所密切配合研制出了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新科技產品,公司產品多次獲得“名優產品”和“質量信得過產品”稱號,并榮獲中國科技精品博覽會金獎,產品暢銷全國各地,并出口俄羅斯、尼泊爾、烏克蘭、及南非十幾個國家。    油脂機械:6YY韓式液壓香油機、6YL螺旋榨油機、6YT-5T榨油機組。    預處理:預榨成套設備,日處理10T—2000T。    浸出:日處理餅粕5T—1000T。    高級烹調油、色拉油成套設備、日處理10T—500T。    小型高級烹調油成套設備日處理1T—5T。       10T-1000T/D浸出成套設備浸出法制油應用萃取的原理,利用溶劑油把油料中的油脂萃取出來,油脂溶解到溶劑油中,稱之為混合油,然后通過蒸發設備把溶劑油蒸發,冷凝回收再利用,剩下的油脂就是毛油,被浸過的粕則利用刮板輸送機送到脫溶機烘干后輸送到粕庫。       我公司產品多次獲得“名優產品”和“質量信得用產品”稱號,并榮獲中國科技精品博覽會金獎,產品暢銷全國各地,并出口俄羅斯,尼泊爾,烏克蘭及南非十幾個國家。歡迎來電來涵洽談!電話:0371-65999763     65998020苗經理:13607665659   楊經理:13503839006



    新手教學
    供應鄭州企鵝油脂浸出設備工藝流程_萃取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