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37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箱式乾燥設備 »
    乾燥箱
    商品代碼: 237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HOWELL型號HW-II
    操作方式間歇式適用物料多種可用
    功率3(kw) 佔地面積1(m2)
    重量80(kg)

    該電熱乾燥箱,最高工作溫度為300℃,採用數顯控溫儀控溫。清晰醒目,升溫速度顯著,操作方便,適用於工業,醫療衛生,大專院校和科驗部門的車間或實驗室,是一種理想的乾燥設備。

    結構:

      本型乾燥箱的外殼由薄鋼板製成,外表面復漆,外殼與內膽之間用硅酸鋁纖維充填,形成可靠的保溫層。加熱器兩組分別裝在工作室底部,一組加熱器單獨一個開關管理電源通斷,裝有鼓風,
    使用和注意:

    1、本型烘箱應在室內工作,並安裝平穩。

    2、電源輸入應裝置專用的前級通斷開關,並接妥良好地線。

    3、必須檢查電源、電壓、電源接線無誤後,方可通電使用。

    4、在新購使用或擱置較久再用時,應先用低溫烘烤80-100℃二小時後再開始升高溫度,以利潮氣外洩,增強絕緣性能和延長  瓷件壽命。

    5、儀表控溫的熱敏元件探頭應從左側線路的測溫孔中插入工作室內,不得從箱頂氣閥中心孔插入,以免影響使用。

    6、本乾燥箱初次使用時,應請勤加以觀察,避免過熱烘壞工件,造成損失。

    7、使用如感到熱慣稍大時,可關閉一組加熱器以降低發熱功率,防止慣性過大造成超溫。

    8、取入烘烤物件:請勿撞擊伸入工作室的控溫器部份,防止損壞控溫器導致失靈。

    9、本箱切忌烘烤易爆,易燃及揮發性的物品,以防爆炸。

    10、如遇故障,請專業電工檢修。

    11、出廠時,說明書及合格證各一份

    12、工作室尺寸:550*550*450/450*450*350/350*350*350MM三種規格



    新手教學
    乾燥箱_箱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