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375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耐腐蝕半軟性填料,泉州半軟性填料,組合填料,彈性填料廠家直銷,福建半軟性填料
    商品代碼: 2375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明陽
    產品型號:耐腐蝕
    含量≥(%):*
    材質:聚丙烯
    密度:* g/cm3
    執行質量標準:國標

      耐腐蝕半軟性填料,泉州半軟性填料,組合填料,彈性填料廠家直銷,福建半軟性填料       半軟性填料系高分子聚合物模壓成型,材料具有較好的耐腐蝕、耐光照老化性能、耐生物降解,有一定的彈性,使用壽命長,有良好的布氣、布水性能等特性。在接觸氧化池內使用,具有對有機物去除率高,傳質效果好,脫膜容易,氧的利用率高等優點,在生物濾塔、冷卻塔內使用時,具有對水體進行多次再分布,延長停滯不前留時間,不堵塞,生物膜相好等特點,同蜂窩、立體波紋、鮑爾環等填料相比,具有價格便宜,運輸、組裝方便,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生物接觸氧化法是以附著在載體(俗稱填料)上的生物膜為主,凈化有機廢水的一種高效水處理工藝。目前已廣泛地應用于工業、醫藥及生活污水等處理。該工藝因具有高效節能、占地面積小、耐沖擊負荷、運行管理方便等獨特優點而被設計部門廣泛采用,深受用戶的歡迎和青睞。

    彈性立體填料和混合式立體彈性填經各種污水條件的大量試驗和長時間生產性運行結果表明為理想的載體填料。由于該填料獨特的結構形式和優良的材質工藝選擇,使其具有使用壽命長、充氧性能好、耗電小、啟動掛膜快、脫膜更新容易、耐高負荷沖擊,處理效果顯著、運行管理簡便、不堵塞、不結團、和價格低廉等優點。該填料在不同的工藝水質條件應用時,可調節絲條粗細密度及不同的組裝形式,完全適用各種廢水的厭氧、兼氧、好氧等處理工藝。

    結構特點

    采用特殊的拉絲,絲條制毛工藝,將絲條穿插固著在耐腐、高溫度的中心繩上。它具有耐腐、耐溫、耐老化等特點。由于選材和工藝配方精良,剛柔適度,使絲條呈立體均勻排列輻射狀態,制成了懸掛式立體彈性填料的單體,填料在有效區域內能立體全方位均勻舒展滿布,使氣、水、生物膜得到充分混滲接觸交換,生物膜不僅能均勻地著床在每一根絲條上,保持良好的活性和空隙可變性,而且能在運行過程中獲得愈來愈大的比表面積,又能進行良好的新陳代謝。

    三年時間讓運河水清岸綠景美

     

    三年后,一條水清岸綠景美的新運河,將呈現在宜昌市民的眼前。記者15日從宜昌運河綜合整治議案辦理工作見面會上了解到,宜昌市運河綜合整治方案由市政府制定出臺,要用三年左右時間把運河打造成城市河流生態廊道、城市景觀休閑廊道和城市文化展示廊道。目前,宜昌運河景觀工程和整治規劃已編制完成,擬定了河道清淤、垃圾清理、違建拆除、河岸綠化、堤防加固、災害治理、污染治理、景觀工程等十二個方面的重點整治和建設任務,多個項目工程將在10月動工。

     

    宜昌運河綜合整治景觀效果圖。市住建委供圖

     

    三年時間讓運河大變樣

     

    本報去年推出宜昌運河大型系列報道后,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在今年召開的宜昌市“兩會”上,運河綜合整治又被列為一號議案進行辦理,其進展也一直牽動著市民的心。

     

    “要使運河成為宜昌的亮麗風景線。”實施方案提出,用3年左右時間對宜昌市運河實施全面整治。2012年高標準編制完成運河水源保護與景觀工程規劃,實施運河全線截污工程,開展運河沿線拆違、垃圾和菜地清理等專項整治,啟動運河下游重點節點景觀工程建設,營造運河特色景觀;2013年,啟動河道除險加固和安全隱患治理、污染治理和運河中上游重點節點景觀工程建設;2014年,全面完成各項整治,實現“水清、岸綠、景美”目標,形成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相協調的城市生態景觀區。

     

    據了解,整個運河整治范圍起于湯渡河水庫、止于入江口,全長30.5公里。

    鞏義市明陽凈水填料廠24小時銷售熱線:0371-66488848   13523088684    15937175278  明陽活性炭網http://www.myjstl.com 明陽填料網站http://www.gyjstl.com



    新手教學
    供應耐腐蝕半軟性填料,泉州半軟性填料,組合填料,彈性填料廠家直銷,福建半軟性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