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37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家電製造設備 »
    國中自動化廠家專業設計製造鏈板式生產線、鏈板輸送線、生產線
    商品代碼: 237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國中型號GZ-LBX
    佔地面積可訂製(㎡) 適用生產工序組裝
    輸送介質碳鋼噴塑或鍍鋅日產量可訂製(台/24h)
    保修期壹年(年) 售後服務地廠內

    鏈板線

    鏈板線是鏈板輸送線或鏈板輸送機的簡稱。

      鏈板輸送線可承受較大載荷、長距離輸送;線體形式為直線、轉彎輸送;鏈板寬度可根據客戶或實際情況設計。鏈板形式為直線鏈板、轉彎鏈板。主體結構材質採用碳鋼噴塑或鍍鋅,潔淨室和食品行業採用不銹鋼製作。鏈板輸送線廣泛應用於柴油機、家用電器、食品、汽車、摩托車、發動機等行業的裝配及輸送。

    鏈板線的特點:

    1、鏈板輸送機的輸送面平坦光滑,摩擦力小,物料在輸送線之間的過渡平穩,可輸送各類玻璃瓶、PET瓶、易拉罐等物料,也可輸送各類箱包。 

    2、鏈板有不銹鋼和工程塑料等材質,規格品種繁多,可根據輸送物料和工藝要求選用,能滿足各行各業不同的需求。 

    3、鏈板輸送機一般都可以直接用水沖洗或直接侵泡在水中。設備清潔方便,能滿足食品、飲料行業對衛生的要求。 

    4、設備佈局靈活。可以在一條輸送線上完成水平、傾斜和轉彎輸送。 

    5、設備結構簡單,運行平穩,維護方便。



    新手教學
    國中自動化廠家專業設計製造鏈板式生產線、鏈板輸送線、生產線_家電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