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292586

  • 美容養生機器/M6減 肥機40K美體機/LPG負壓減 肥瘦身機射頻爆脂機
    商品代碼: 22925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
     機器簡介

    采用先進的電動滾輪負壓吸脂技術,結合40K強聲波爆脂,和RF射頻溶脂,將人體多餘的脂肪由碎脂到溶脂,再到吸脂,移脂,進行一個全面的減脂過程,以達到修身,瘦身的效果。

    二、 機器功能與功效

    1、深層溶脂,排毒瘦身

    采用6極RF射頻技術,瞬間自動深入皮膚脂肪層,且自動掃描脂肪層厚度,對脂肪進行溶解,代謝。

    2、碎脂減脂,定形塑形

    40K強聲波碎脂技術,對脂肪層進行定位碎脂,結合6極RF溶脂術,將固脂肪轉化成液態脂肪,排出體外,達到定形塑形的效果。

    3、負壓滾輪,吸脂移脂

      采用先進的電動滾輪負壓吸脂技術,將遊離的脂肪進行推拉,同時配合電療的作用,從而達到纖體塑形。

    4、激活細胞,全新換膚

    采用3極RF射頻技術,對面部進行徹底自動掃描,將老化細胞代謝,激活新細胞分裂,對皮膚進行徹底換膚,新生。

    5、冰封嫩膚,雕塑定形

      采用冰療美膚術,對皮膚進行鎮靜,收縮毛孔,將營養成分鎖於毛孔內,且可以增強皮膚抵抗力,以達到嫩膚,美白的功效。

    三、真彩觸屏面版操作說明

    首界面

     

    點擊進入功能界面



     

    五大功能界面

    從上到下依次為:40K爆脂冰封修復RF溶脂RF射頻拉皮負壓吸脂



     

    40K爆脂操作界面



     

    冰封修復界面



    RF溶脂界面



     

    RF射頻拉皮界面



     

    負壓吸脂界面



     

    四、配件的使用和維護事項

    1.該臺機器一共有5個主要配件(分別為:電動滾輪負壓頭、40K爆脂頭、RF射頻溶脂頭、RF射頻拉皮頭、冰封冷光頭)

    2.每個配件都屬於精密的裝置,所以在使用時候和使用完成,一定要註意維護,以免造成其使用壽命縮短.

    3.輕拿輕放,在使用配件的時候,一定要註意拿著手柄進行,千萬不要隨意提著輸出線拿放,或者容易造成配件內部的連接口松動,造成接觸不良和短路。

    4.配件使用完成後,不要隨意丟放,應該用清潔液配合幹凈的摸佈仔細清潔幹。

     

    五、機器的操作步驟

    1           把電源線與供電源的插座和機器上的電源插口連接好,接通機器的電源。

    2           打開機器上的電源開光,電源開光的指示燈亮,表明機器的電源已經接通。

    3.按照機器面板的指示圖和輸出口的指示文字,把相應的操作配件與主機的對應輸出口連接好。(一定要連接緊密,以免出現接觸不良,影響機器的正常操作和使用)

    4.機器屬於高精密的電子機器,在保管和放置的時候,一定不能放在潮濕的地方。

    5.該機器全部采用電腦全自動芯片進行操作控制,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在周邊盡量不要用高頻率的電器,以免幹擾機器的正常操作使用。(象電卷,電吹風,微波機器等)。如果出現幹擾,一般有兩種現象(A.正常使用的時候,突然出現死機B.液晶顯示屏出現亂跳),一般的排除方法就是關斷電源,重新啟動機器.

    6.不能進行摔打,強力碰撞等.

    7.機器表面不能用強酸性,強堿性的物質進行清潔,一般用洗潔精就可.

    8.機器的主機和配件一般定期需要清潔和護理,特別主要不要讓水液進入到機器內部.

    9.如果長時間不用,最好用個防潮濕和灰塵的袋子把機器整體保護起來,最好15天左右通電工作一個小時,以免內部的電子器件受潮老化.

    六、註意事項

    1、皮膚有傷口者,避開傷口或不做。

    2、患有癲癇癥者禁做。

    3、心臟病患者(如心律不齊者),特別是帶有心臟起搏器者禁做。

    4、癌癥患者禁做

    5、傳染病患者禁做。

    6、孕婦禁做。

    7、重大手術患者、糖尿病患者禁做。

    8、有任何金屬在體內者.禁做。

    1.女性生理周期內,最好不做.

    七、產品維護和售後服務

    1   對以下使用個人原因造成的故障,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擅自拆裝,改裝本產品造成的故障;

    使用不慎摔打,跌落而造成的故障;

    因缺乏合理保養而造成的故障;沒按使用說明的正確指導而造成的故障。

     

            

    產品名稱:___________    購買日期:_______________

    經銷店名稱: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

    顧客姓名: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_

    維 修 日 期

    故 障 原 因

    維 修 內 容

     

     

     

     

     

     

     

     

     



    新手教學
    美容養生機器/M6減 肥機40K美體機/LPG負壓減 肥瘦身機射頻爆脂機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