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280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代理加盟 »
    香港品牌男裝奧歐奧休閑褲牛仔褲休閑褲牛仔褲批發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2280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香港品牌奧歐奧
    產品型號:休閑褲牛仔褲
    基本投資額:0-0.5萬元

    品牌秋冬男裝 休閑牛仔褲子 男褲休閑褲 直筒休閑褲 代理 加盟

     

       奧歐奧男裝服飾定位在中高檔商務休閑男裝,以商務休閑風格為主,推崇自然休閑、隨意而不隨便的穿著理念,以傳播服飾藝術文化為宗旨,產品用料精良,做工考究,設計簡潔而精致,品位不凡,彰顯都市男士的活力與優雅。產品主要分為商務正裝、商務休閑、生活休閑三個系列,融匯歐美和東方文化精髓的精妙設計與裁剪,恰到好處的體現出時尚與商務的完美結合,秉承一貫的高品質感,將優雅、成功的商務休閑風格貫穿整個男裝系列,帶來男裝回歸的男性化風潮。品牌關鍵詞:經典、自然、時尚、休閑、前衛、商務。

     













     























































    銷售僅是起點,服務永無止境,國眾商貿積極開拓國內市場,以產品質量的高品質和極高的性價比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

     

    總公司簡介:香港國眾集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專門為國外知名服裝品牌制作設計外貿訂單的服裝公司,公司有雄厚的設計制作銷售團隊,擁有十九年的專業生產及出口經驗,標準化的生產設備、嚴格健全的產品檢驗標準、科學完善的生產流程管理系統,所生產的服裝全部銷往歐美、日、韓等諸多國家。國眾商貿聯行從屬于香港國眾集團,下轄國眾建筑裝飾,國眾商標注冊咨詢代理,網商培訓等機構,也是中國大陸唯一獲取香港國眾集團授權,獨家經銷其旗下兩大服裝品牌(奧歐奧男裝,俏貝爾女裝、童裝系列)的商貿公司,國眾商貿聯行同時在韶關擁有多家服裝零售店面,總營業面積一千多平方米,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國眾商貿聯行辦公地址位于中國廣東省韶關武江南路88號2棟5樓,本國眾商貿聯行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全國咨詢電話:4000751668

    更多西褲休閑褲牛仔褲請點擊這里瀏覽:奧歐奧品牌西褲休閑褲牛仔褲



    新手教學
    香港品牌男裝奧歐奧休閑褲牛仔褲休閑褲牛仔褲批發代理加盟_服裝代理加盟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