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2763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醫藥、保養 » 醫療設備 »
    【熱銷產品】廠傢生產優質 醫療污水處理設備豐旭環保
    商品代碼: 22763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FXZ-A地埋式醫療污水處理設備

    【設備簡介】:
    1、埋設於地表以下,設備上面的地表可作為綠化或其他用地,不需要建房及采暖、保溫。
    2、二級生物接觸氧化處理工藝均采用推流式生物接觸氧化,其處理效果優於完全混合式或二級串聯完全混合式生物接觸氧化池。並比活性污泥池體積小,對水質的適應性強,耐沖擊負荷性能好,出水水質穩定,不會產生污泥膨脹。池中采用新型彈性立體填料,比表面積大,微生物易掛膜,脫膜,在同樣有機物負荷條件下,對有機物去除率高,能提高空氣中的氧在水中溶解度。 
    3、生化池采用生物接觸氧化法,其填料的體積負荷比較低,微生物處於自身氧化階斷,產泥量少,僅需三個月(90天)以上排一次泥(用糞車抽吸或脫水成泥餅外運)。
    4、 整個設備處理系統配有全自動電氣控制系統,運行安全可靠,平時一般不需要專人管理,隻需適時地對設備進行維護和保養。
    5、 該污水處理設備為鋼結構組成,選擇AO法處理工藝,采用先進的防腐技術,使設備具有耐酸、堿、鹽、汽油、煤油等,耐老化、耐沖磨,設計防腐壽命達到30年以上。

    適用范圍:
    賓館、飯店、療養院、醫院;住宅小區、村莊、集鎮;車站、飛機場、海港碼頭、船舶;工廠、礦山、部隊、旅遊點、風景區;與生活污水類似的各種工業有機廢水。

     

      13515365276

     

    0536-6078267

     

    Q Q:  707709394   2710417565

     

    [email protected]

     

    500

     



    新手教學
    【熱銷產品】廠傢生產優質  醫療污水處理設備豐旭環保_醫療設備_醫藥、保養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