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2711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爆脂機 強聲波40K氣穴爆脂機 超音波面部美容機器
    商品代碼: 22711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爆脂機也稱強聲機,Cavitation,是利用聚集強聲波頭發射出頻率達40kHZ的強烈聲波,極速振動脂肪細胞,在脂肪細胞內外產生無數真空氣穴,強力撞擊脂肪細胞,令脂肪細胞膜產生內向爆破,使甘油三脂分解成甘油和遊離脂肪酸,再由頻率達0.5MHZ的射頻波,深層透熱治療,給皮膚供應氧氣及有機營養物質傳送,加強細胞作用,提升血液及淋巴循環,活躍新陳代謝,消除及軟化蜂窩狀組織,達到減肥及控制肥胖目的。

     

     

    靶向爆脂減肥機器原理:

     

         射頻靶向爆脂減肥機器的爆脂頭是21世紀最新無創爆脂瘦身的高端技術。它是一種核磁波,可刺激到深處的脂肪細胞,核磁波進入人體後可使人體脂肪細胞產生一種強烈的撞擊作用及脂肪細胞間的摩擦運動,能有效消耗熱量,消耗細胞的水份,使脂肪細胞縮小,另外當核磁震動時能使細胞間產生強裂撞擊,細胞瞬間爆破,脂肪細胞減少,從而達到美體。

     

         射頻靶向爆脂減肥機器的射頻熔脂頭利用是一種影響組織中分子內生物電,在該機器的作用下,從而產生"生物電能",所產生的高頻射頻能令體內快速產生熱能刺激增生膠原細胞,修復老化受損的肌膚,從而達到除皺緊膚,腰腹臀腿的塑形。同時所引發的生物能可快速增強局部血液循環、引起脂肪酸的分解和脂肪細胞的調亡,達到溶脂瘦身的目的。

     

    可以在同一時間內完成靶向定位射頻溶脂與射頻能量塑形的同時配置瞭特殊波形,再結合強聲波震脂、光溶解脂肪的最新風靡世界的先進的全能塑身美體設備。

     

    聲波爆脂:利用脈動可調聚焦對靶組織不同位置進行精確有效操控的前沿科技,透過高能量深層傳送,有針對性地作用於靶組織內部,促使身體的脂肪運動,以達到徹底粉碎脂肪細胞的目的。

     

    靶向定位射頻溶脂:以最先進的射頻技術與能量射頻於一身,可以深層直達脂肪體,具有靶向定位射頻輸出的卓越性,使脂肪細胞組織在快速活躍的狀態下,產生細胞體的熱能摩擦熱,使局部溫度升高,通過汗腺及淋巴將體內的多餘脂肪及毒素排出體外,以達到溶解脂肪的功效。

     

    光電塑型、纖體:通過機器所產生的生物波刺激身體相應的穴位,利用不同的頻率和脈沖,相當與用不同的搓、揉、推、捏和拍打等手法,對脂肪體進行有效的刺激,讓身體運動起來,從而達到消耗熱量和脂肪,以達到塑身美體的功效。

     

     

    一、機器功能

     

       強力爆脂、去除脂肪

     

    利用聚集瞭強烈聲波的強聲波頭發射的頻率達40000HZ的聲波,進入人體後可使人體脂肪細胞產生一種強烈的撞擊作用及脂肪細胞間的摩擦運動,能有效消耗熱量,消耗細胞的水份,使脂肪細胞縮小,另外當聲波震動時能使細胞間產生強裂撞擊,細胞瞬間爆破,脂肪細胞減少,從而達到去除脂肪效果。

     

       溶解脂肪、淋巴排毒、緊致肌膚、增強皮膚彈性

     

    以最先進的射頻技術與能量射頻於一身,可以深層直達脂肪體,具有靶向定位射頻輸出的卓越性,使脂肪細胞組織在快速活躍的狀態下,產生細胞體的熱能摩擦熱,使局部溫度升高,通過汗腺,肝腸循環及淋巴將體內的多餘脂肪及毒素排出體外,達到嫩膚、提升、收緊等神奇功效。

     

    40K-強聲波空穴爆脂機結合瞭強聲波治療,利用聚集強聲波頭發射出頻率達40,000Hz的強烈聲波,極速振動脂
    肪細胞,通過聲波的低頻率震動而達到最佳的局部減肥效果。


    全球性試驗驗證,40K-強聲波空穴爆脂機有效促進人體組織的新陳代謝、擊退橙皮脂肪、收緊肌膚、增強肌膚彈
    性等,且效果持久,同時還可提升肌肉彈性及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


    40K-
    強聲波空穴爆脂機是最新的科技革命,能有效治療頑固脂肪團及橙皮脂肪,其利用聲波的空穴效應,作用於
    脂肪團,使其破裂、分解而被淋巴系統所吸收,排出體外。


       低頻聲波的振動,產生強大的沖擊,在每個振動周期中產生交替的正、負壓,使脂肪細胞膜受內外壓力不等,當細胞膜達耐受極限時破碎、乳化、代謝並排出體外,從而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同時保護神經血管,達到最佳的熔脂效果;此壓力同時能擊破間隔膜裡的膠原蛋白,並釋放到皮膚,而令皮膚盡顯光滑白皙。


       低頻強聲波對液體產生一種內爆效應,即波的膨脹與壓縮使液體內形成眾多的微空隙,這些空隙內是氣體和蒸汽,在壓縮周期內聲波對液體分子產生正壓效應,而在膨脹周期內則產生負壓效應。在液體或生物組織內均存在著內聚力,在密度低的脂肪細胞內,分子粘合力較弱,強聲波產生的較低負壓即可產生組織空隙,在物理上成為“空穴現象”。在脂肪細胞內外產生無數真空氣穴,細胞內外微空隙的內爆結果將引起分子運動增強,強力撞擊脂肪細胞,以致達到一個高能水準,最後導致脂肪細胞膜產生內向爆破,使甘油三脂分解成甘油和遊離脂肪酸。

     

    1、收緊手臂、小腿、大腿、臀部、腰背部、腹部肌肉,重塑身形 

    2、增加機體代謝的速度,加速體內廢物及濕氣的排除  

    3、修復妊娠紋  

    4、放松肌肉,解除肌肉痙攣,緩解肌肉疼痛癥狀   

    5、全身或局部減肥   

    6、改善臀部和大腿部橘皮樣皮膚,同時還能解決產後或抽脂後腹部松弛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爆脂機 強聲波40K氣穴爆脂機 超音波面部美容機器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