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215065

  • 供筆記本,記事本
    商品代碼: 22150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是生產制作:真皮、仿皮高檔筆記本、記事本、萬用手冊、公文包、名片包、經理夾、文件夾、地址本、護照夾、數位電子產品皮套等各類皮具類、紙品類文具制品及贈禮品的專業廠傢。
           
    我們以中高端產品市場為目標市場,嚴把質量關,從制樣、開模、選材直至手工制作過程中的每一個細小環節,都力圖精益求精,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我們期待為顧客提供滿意的產品。
           
    此外,我廠還可按不同客戶的特殊要求為客戶量身訂制限量版的專用皮具,訂制生產時可以將客戶自己公司的LOGO或相關文字壓制在皮具上,也可以訂做不同要求的金屬標。同時也可遵循客戶方的構思要求,由專業設計人員設計打樣,直至客戶滿意為止。
           
    我廠熱忱歡迎全國各地客商前來洽淡業務,探討並建立貿易合作往來,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成為雙贏!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我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專業生產中高檔筆記本,記事本,平裝,活頁本,手工精致。內心各種版本(有通用內心和定做各種版本內心)。



    新手教學
    供筆記本,記事本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