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207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減肥塑身 » 減肥 »
    死海鹽、死海浴鹽、約旦死海鹽、以色列死海鹽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2207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HONFUSEN
    基本投資額:其它

    貨號00265功效祛斑、控油、祛臭、止頭屑、去角質
    適用人群通用適用膚質通用
    原料海鹽凈含量20(g/ml)
    上市時間2008  

     

    以色列死海浴鹽蘊含豐富的鎂、鉀、氯化鈣、高濃度的溴和其他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有去角質、美白、殺菌、消炎等作用。廣泛應用于護膚、美容、SPA、沐浴、減肥,治療皮膚病等各種領域。
    科學家已經證實,死海所含的礦物質主要成分是鎂、鉀、氯化鈣、高濃度的溴和其他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鎂鹽:
    鎂鹽在人體內主要是協助細胞維持水分平衡和調節精神與肌肉組織的PH值,它同時也幫助調節身體的溫度。鎂鹽是皮膚天然的調色劑、收斂劑、提神劑、抗過敏與保濕劑。
    碳酸鹽:
    具有非常強大的清潔與殺菌作用。
    硫酸鹽:
    可調節細胞壁之間的水分,亦能維持身體的整體平衡。硫酸鹽和鉀鹽的結合可以保持身體水分的鹽度,協助保護皮膚健康,它同時也是精神系統、肌肉組織、血液與淋巴系統的重要健康因素。
    鉀鹽:
    能維持身體水分的鹽度,可以提供皮膚健康的條件,它的抗菌和收斂作用是天然的除臭劑和止汗劑。
    鈣鹽:
    除了用于曬斑的處理和預防外,也可以用來避免太陽曬傷、曬紅和脫皮的預防。鈣鹽和維他命A的結合對皮膚可以提供良好的保護作用,同時鈣鹽也是一個天然的抗過敏劑。
    氧化鐵和氧化鋁:
    鐵鹽是血紅素的必要形成條件,鐵鹽缺乏的結果會使皮膚蒼白。鋁鹽可用來作為除臭劑。
    矽酸鹽:
    它是皮膚天然的調色素和收斂劑。
    溴化物:
    有治療、舒緩和消毒的作用,也可松弛神經。
    鈉鹽:
    可去角質,促進新陳代謝,治禿頭。
    鋅:
    加速傷口的愈合作用。
    硫:
    是天然的肌肉松弛劑。
    氯化物:
    有改善細胞礦物質的均衡作用。


    新手教學
    死海鹽、死海浴鹽、約旦死海鹽、以色列死海鹽代理加盟_減肥_減肥塑身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