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177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加工 »
    2011最潮韓版不銹鋼手鐲,歡迎專業訂做(圖)
    商品代碼: 2177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產品種類:手飾日加工能力:5000
    加工方式:來樣加工加工設備:壓鑄機,鑄造機,拋光機
    制作方法:半機械半手工

    我廠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專業不銹鋼飾、工藝品生產廠家,公司主要產品有不銹鋼戒指、情侶戒、手鏈、手鐲、耳環、吊墜、人體穿刺等不銹鋼首飾及不銹鋼工藝品擺掛件產品。

    公司成立于2006年經歷了多年的研發及創新,現聚集了一批從事首飾工藝行業十多年工作經驗的優秀人才,鑄造產品密度均勻,產品不易斷裂、變形、重量穩定、表面均勻光滑。

       公司立足以卓越的產品質量,最具競爭力的價格,集設計,開模,拋光,電鍍,包裝,加工等一條龍服務的最具實力的企業。可靠的信譽和顧客滿意的服務,竭誠歡迎海內外客戶的光臨!  

     

    聯系人:小姐 137 1219 6685

    TEX:0769-85338727

    QQ:7291 63632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yh3788.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2011最潮韓版不銹鋼手鐲,歡迎專業訂做(圖)_飾品加工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