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15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絲 »
    藥芯焊絲304
    商品代碼: 215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304類型藥芯
    品牌江蘇興化助焊劑含量---(%)
    標準直徑齊全(mm) 熔點--(℃)
    重量---(g) 用途焊條生產 不銹鋼鏈條等
    材質304產地江蘇興化
    長度---工作溫度---
    規格---焊接電流---
    牌號---










    淄博開發區特種焊絲廠是焊接材料、焊接輔料、焊接材料、焊接助劑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集體企業,公司總部設在張店區魯泰大道北,淄博開發區特種焊絲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淄博開發區特種焊絲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淄博開發區特種焊絲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淄博開發區特種焊絲廠專業生產不銹鋼線材、不銹鋼酸白線材、不銹鋼光亮線材、不銹鋼軟線等,涉及材質:H2110,2413,316L,316,304,301,2001CU等。本廠專業生產不銹鋼線材已有二十年歷史,經驗豐富,產品質優,歡迎來廠參觀訂購。另外,我廠還銷售配套的焊條生產輔料,如螢石、鈦白粉、長石等等。因為不銹鋼價格隨市場波動較大,因此價格聯繫再議。

    生產不銹鋼線材,我們專業。相信這裡總有你想要的線材。

    王先生:13706430234

    邢小姐:13953315728

    QQ:15176908(註明:焊絲)



    新手教學
    藥芯焊絲304_焊絲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