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10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家電製造設備 »
    深圳宏創達LCD-TV總裝測試生產線專業製造商
    商品代碼: 210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hcd型號hcd-XXX
    佔地面積1200(㎡) 適用生產工序總裝測試
    輸送介質倍速鏈日產量4800-5600(台/24h)
    保修期1(年) 售後服務地深圳

    我司經過長期的考評,在生產中不段研發出新的產品,現在我們推廣的是一種綜合的LCD總裝測試線體.有需要的廠商請來電咨詢

    深圳市宏創達械設備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於2003年。以推廣先進工業自動化技術,提高勞動生產率為目的,公司產品已形成:自動化電子電器組裝生產線系列設備;自動化、五金、塑膠,木業塗裝生產線系列設備;

    新型環保電泳塗裝設備;自動化電子電器老化系列設備;自動化工業物流倉儲傳輸線及升降機貨架系列設備;自動化五金沖壓周邊系列設備;自動化SMT及周邊生產線系列設備;自動化工業烘烤電熱系列設備;電子電器生產檢測系列設備;無塵萬級系列車間工程;工業生產整廠設備設計,規劃,安裝,調試等十大系列一個“整體”。公司擁有本科以上學歷的高級管理人員十餘名;大專以上學歷的工程技術人員二十餘人,熟練的製造安裝技工二百多人。形成科學管理,精心設計,合理製造安裝的三位一體高效“宏創達”團體!

    公司注重人才的發展及培養。擁有技術精湛的維修技術人員做堅強的售後服務,科學管理和靈活誠實的經營措施使公司日益狀大。已在江蘇,天津,成都,武漢,長沙,香港,越南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及銷售服務處。銷售服務網絡遍及全國及東南亞。我們倡導科學創新,緊跟國際先際技術,產品不斷地更新換代,取得技術性突破,產品已成功打入國際市場,並面向歐美等多個國家出口。已成為,富士康集團,步步高集團,長虹集團,美的集團,海爾集團,三星集團,三諾集團等國內外一些知名企業的設備供貨商,取得了良好的合作,並獲得業界的一致好評和肯定。宏創達公司本著“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的營銷策略,堅持“誠信為本、創新為首、質量第一”的宗旨,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先進,最優質的工業自動化生產設備;為了您------我們一直在努力!真誠感謝廣大新老客戶一直以來對我們力生公司的關心和支持!熱情歡迎廣大新老朋友前來參觀考察,交流合作,洽談業務。你的滿意是我們宏創達人永遠努力奮鬥的目標!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根竹園橫坑工業園48棟.

    電話:0755-27411465/29940559

    傳真:0755-27411451

    郵箱:[email protected]網址:www.hcdjx.com



    新手教學
    深圳宏創達LCD-TV總裝測試生產線專業製造商_家電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