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10172

  • 供應日用品盒外膜包裝機
    商品代碼: 2101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諾亞

    省錢 高檔外觀 高效率 全自動化 壓力變送器盒外透明薄膜六面折疊包裝機一.工作原理: NT6B-400B系透明薄膜六面體折疊冷包機是以BOPP膜為包裝材料,將被包裝物形成三維六面體折疊封包的中包設備。小包裝盒經輸送、堆垛(按要求的形式和數量)、裹膜和折疊包封形成一中型包裝。為后序的裝箱工序做好準備。由于本設備沒有熱收縮包裝機的熱封烘箱將被包對象整體加熱,而采用局部點瞬間低溫封包,不會使盒內包裝物產生溫度變化,相對而稱之為冷包機。可替代熱收縮包裝機。 二.設備用途:設備適用于藥品包裝,特別是對溫度比較敏感的藥物如生化藥品,疫苗,脂熔性藥品的包裝。采用透明薄膜可替代白板紙中盒包裝。本機可替代各種熱收縮包裝機。同樣適用于食品工業、輕工、化工、化妝品、保健品、電子電器等類產品的包裝。 三.設備特點: 1. 本機避免了高溫熱收縮過程中可能產生的藥性變化、藥板變形等現象的發生。對熱收縮包裝機因熱影響而不能包裝的物品(如生化類藥品疫苗脂熔性藥物,軟膠囊等)特別適用于本機包裝。 2. 經該機包裝的物品具有防潮,防水,防油,防塵及防偽功能,便于儲存。能提高產品的外觀裝璜效果,提高產品檔次,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在市場上更有竟爭力,更有市場前景。 3. 低成本的包裝。采用BOPP膜作為主包裝材料,比白板紙盒大幅度的降低了包材成本, 每個中包成本僅貳分錢左右。同時機器的高效率,也降低了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 4.設備采用光、電傳感器檢測,觸摸屏作人機界面,PLC作主控制器,氣動電動聯合驅動,協調動作,實現高品質、高穩定性、高可靠性、高效率和全自動化



    新手教學
    供應日用品盒外膜包裝機_塑料包裝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