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093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研磨機 »
    供應雷通60#豆漿機
    商品代碼: 2093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雷通
    產品型號:60#
    工作方式:電動
    類型:60
    驅動方式:電動
    作用對象:1
    重量:80
    重量:80

    更多其它機型,請登陸公司網頁查看,有在線視頻

    主要技術參數;

    產量:50-200公斤/小時

    細度:5-20微米

    轉速:4400轉/分

    電壓:220V

    功率:1.5KW

    外形尺寸:260*300*680M




     

    機器的外包裝


     

      由于大多用此機的同時又兼營其它雜食,場地多在繁華、人流量大(商場或超市門口)的地方。租金貴,位置小,因此不僅希望機器看起來美觀、衛生,又要求不占地方,因此會做多功能機柜,把機器直接做到柜子里,只露出上面部分,旁邊又可以搞一些其它的項目,如麻辣燙、熱狗機等,而一些店鋪經營者一般會把機器下面用不銹鋼包成方形或圓形,便于周圍放其它雜物。這些都可以根所自己的實際情況,個人喜好找一些不銹鋼加工店就可解決。以下柜樣用的較為普遍,僅供參考。

     

     玉米汁制作


     

        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一種現磨現賣、即磨即飲的玉米制做方法,它的主要賣點就是當著顧客的面制做,在這個什么都假的時代,只有親眼所見,才能令人放心。玉米汁制做方法簡單,質量可控,主要分生榨與熟榨。所謂生榨就是把玉米粒兌水榨成汁再煮熟;熟榨就是把玉米粒先煮熟,再兌純凈水(或熱水)榨成汁直接飲用,大多用的是這種方法。下面就是簡易制作工序,僅供參考:
      1、采購東北甜玉米,脫粒,可用機器也可用手工脫粒。
       2、把玉米粒清洗干凈,并剔除雜質,如玉米芯,玉米須等。
       3、把玉米粒煮熟,這個地球人都會。
       4、玉米兌一定比例的水,一起倒入機器磨,稀稠度由加水多少決定,一般需磨兩到三遍(這個步驟機器自帶回流管會重復磨。)。
       5、把杯子放在出料口,打開出料閥門,放出磨好的玉米汁。
        說明:做法大致如此,當然不同季節可稍有區別。比如夏天加純凈冰水或冰塊磨,給人一種冷飲感覺;而在冬天,加開水磨,就是熱飲。此外也可按個人口味在磨制時加點白糖,以增加甜味。當然也有一些不地道的商家(有的是受加盟商教唆),出于商業利益會偷偷的加些添加劑,如甜玉米香精、增稠劑、著色劑或防腐劑。對于香精,添加后口感會好一點,聞起來也會香一些,能誘人食欲,少量添加對人體無害,同時國家也允許添加一定的劑量。而其它幾種對品質沒有一點改變,個人認為完全沒必要,這樣做不僅破壞了玉米的原汁原味,而且也違背了當面制做,即磨即飲,使人放心這個賣點。

      

    玉米汁的好處


        

    玉米是雜糧中含有膳食纖維最多的品種之一,而膳食纖維大多在玉米皮上,用傳統的砂磨機磨制,玉米皮是磨不碎的,其中的膳食纖維大多被過濾掉了。本公司所產機是無渣鋼磨研磨機,磨齒精度高,硬度高,再通過回流管反復研磨,可完全破壞玉米皮的結構,保留了全部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的好處是多多的,特別是營養充足的現代人,膳食纖維是人體不能消化吸收只能在腸道中停留的一類多糖物質,主要作用在于潤腸通便,調節免疫系統,還能降低消化道腫瘤發生風險,同時也對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以及減肥有一定效果。關于這方面的知識,自己在網上搜索,在此就不多啰嗦。


     



    新手教學
    供應雷通60#豆漿機_研磨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