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五金工具 » 手動工具 » 手工剪 »
    日本清鹤牌 8寸树枝剪 进口 整枝剪 花园艺剪刀
    商品代碼: 20707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总经销日本清鹤牌KIYOZURU-8寸树枝剪园艺剪

    日本清鹤牌KIYOZURU-8树枝剪优良的产品特性,主要表现为经久耐用;防锈、防蚀;剪刃锋利,切面平滑,切口不变形,修剪后的树枝愈合快。把柄设计合理,握感舒适,长期连续使用不易疲劳。被广泛应用于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养护、苗圃生产、果园修剪以及其他各类园艺场。

    用途:日本产小巧的花园修枝剪工具。
    特点:平滑的,清洁的,容易剪切
    硬镀铬:格外坚韧,防锈,容易擦净的剪刀
    淬火处理:使得刀片具有最佳的钢结构以及持久的耐磨性能
    超轻防滑手柄:拿在手中十分舒适,并且保护手
    适合人手结构的把手:变换角度的修剪头可直接进行修剪 
    尽善尽美:精制的整枝剪刀用于果园、葡萄园和园艺,是个人和家庭的理想工具





    新手教學
    日本清鹤牌 8寸树枝剪 进口 整枝剪 花园艺剪刀_手工剪_手動工具_五金工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