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066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原料 »
    供應沈陽基石廠家直銷養魚專用 固體氧珠
    商品代碼: 2066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悠藍
    產品型號:JS
    材質:天然花材

    水天使制作方法

    品名:固體氧珠

    色彩:淺紫色 藍色 淺綠色 粉紅色 粉色 橘黃色 紅色 深藍色 黃色 深綠色

    形狀:球狀、不規則狀

     
      中國人有句老話叫“年年有余”。自古以來,人們都把魚視為吉祥物,因此喜歡養魚、觀魚的人群十分廣泛,但傳統的養魚方法相對比較繁瑣,包括購置供氧裝置、換水、喂食、清理魚缸等,使許多喜愛魚的人群望而卻步。如今隨著科技技術的進步,一種新型的科技產品走進現代人的生活,那就是------奇妙水天使!"

    簡介:
      奇妙水天使"造型獨特,制作簡單,種類繁多,款式多達百余種,可以方便地放置于書桌、裝飾柜、床頭等處,集觀賞價值與實用價值為一體,是饋贈親友的一種極富高雅情趣的時尚禮品!目前該產品剛剛面世,市場缺口極大,經營前景廣闊,是各商家經營選項的首選科技暢銷產品。

    適用范圍:
      各大中小城市的大型超市、普通商店、工藝禮品店、精品屋、飯店、餐廳、辦公室、賓館、寫字樓、酒店、機關、旅游景點、居室等的裝飾精品。

    原理:
    主要利用固體氧珠和生物營養液的釋放和生物轉換的功能來達到魚類生存的必需條件。固體氧珠能夠緩慢釋放氧氣,并同時可以吸收水中的雜質轉換成微生物供魚食用;生物營養液可以中和水中的酸堿度,并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以增加魚的體質和營養。 “奇妙水天使”的優點在于免氣泵、免濾水、免喂食。在正常情況下,能持續供應氧氣和養料達3-6個月,氧珠使用完全之后可將封口打開,再從新投入固體氧珠及生物營養液,可以持續提供魚類足夠的氧份和養料,這樣魚就可以快樂地生活了。

    奇妙水天使的制作方法:
    1. 事先需將已選擇好的魚缸用亞甲蘭殺菌水進行消毒后備用。
    2. 將從市場購買的小金魚或熱帶觀賞魚用5%的鹽水消毒30分鐘放到養魚缸備用。
    3. 將裝飾物如石子、貝殼等用透明膠帶紙粘在塑料花草的跟部后,放到殺菌水中殺菌5~10分鐘,即可裝瓶。
    4. 制作水天使使用的自來水需放置2—3天(經過濾后)方可使用,然后加入專用無色營養液,營養液為維生素B2、維生素B4、維生素B6按1∶1∶1的比例配成,水與營養液配比為3000:1。將配好的水用350目濾布過濾后灌入瓶中,灌入量為瓶容積的二分之一。
    5. 將一定量帶有各種顏色的固體氧珠和經過消毒后的魚放入瓶中(氧珠加入量為10~15克/瓶)。
    6. 最后的工序是用透明膠帶紙將塑料布(壓在瓶口上)粘牢拉緊,再蒙上一層紗布,扎上彩帶裝飾即為成品。如有條件,可再用醫用針頭扎入封口處,朝瓶內充氧一次,這樣可以充分激活氧珠。完成以上工序后,一件精美、充滿生機的工藝品就制作完成了,整件產品成本不過3-6元(視材料精美程度而定),完全可以手工制作,可銷售成品,也可以現場傳授制作工藝,出售相關系列原料。目前市場成品售價多在20-幾百元不等。

    水天使主要原料 - 固體氧珠

    我公司常年供應多彩固體氧珠:
    經我公司開發研制的新型科技產品固體氧珠不僅是水族箱中一種精美的具有現代藝術感的裝飾品,更主要個是其具有事實上的滅菌能力,可以緩慢釋放出氧氣,因此可以殺滅水族箱中的有害菌和抑制藻類的生長,固體氧珠對各種氨類、亞硝酸鹽等對水族致命的毒素有較強的吸收能力,以及對酸堿的緩沖能力,因此為觀賞水族類別提供一個美麗舒適無毒害的生存環境。

    固體氧珠的使用及保存:

    1. 固體氧珠為環保產品,丟棄后不會產生污染。根據個人愛好,挑選個人喜歡的色彩,取適量放入水族箱即可,并應定期更換。由于其為半固體狀態,強度低,在存放和運輸中要輕壓勿震,以免造成破碎和表面磨損。宜放于0℃以上陰涼密閉處保存,以免結凍

    2. 可與水晶泥同時使用,位置選擇在花瓶的底部,既可容納水晶泥的多余水分,也可供給花卉根部足夠的氧份,同時抑制菌類的生成,使花卉生長環境更加優越。



    新手教學
    供應沈陽基石廠家直銷養魚專用 固體氧珠_工藝原料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