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038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料 »
    供應明陽給水系統泡沫濾珠,安徽泡沫濾珠,石英砂,磁鐵礦廠家,宿州聚苯乙烯顆粒濾珠
    商品代碼: 2038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明陽
    產品型號:給水系統
    濾料類型:泡沫濾珠
    適用對象:水
    用途:水過濾
    類型:高效
    密度:80 g/cm3
    性能:耐高溫
    吸附率:100 x
    抗壓力:100 kgf
    孔隙率:50 %
    磨損率:*
    硬度:3
    化學成分:聚苯乙烯顆粒
    鹽酸可溶率:0.12 %

    明陽給水系統泡沫濾珠,安徽泡沫濾珠,石英砂,磁鐵礦廠家,宿州聚苯乙烯顆粒濾珠      鞏義市明陽凈水材料廠,專業的泡沫濾珠濾料生產廠家。 產品網站:http://www.myjstl.com    在線QQ:1073094038   聯系人:張經理    聯系電話:13523088684

    鞏義明陽泡沫濾珠是一種新型過濾材料,能把水質中的混凝、澄清、過濾三道工序在一容器內完成。泡沫濾珠濾料的原材料為可發性聚苯乙烯泡沫濾珠(EPS發泡塑料濾珠),系在懸浮聚苯乙烯樹脂中加入石油液化氣而發泡制成的珠狀顆粒白色小球,屬輕質濾料,堆密度80-100kg/cm3,孔隙率50%左右。本公司生產的泡沫濾珠是由進口聚苯稀樹脂顆料經高溫兩次發泡制成的白色球狀濾料。若將其覆蓋于壓力綜合凈水器的上部,當渾濁度500mg/L原水經過這種泡沫塑料顆粒過濾層過濾后,出水濁度可降低到5Mg/L,達到國家飲用水標準。由于簡化工藝流程,設備簡單可告,可以直接供應水塔和用戶,目前國內已經用于中小型經水設備,也用于內河船舶給水系統。

    泡沫濾珠濾料  濾珠是由進口聚苯乙烯樹脂顆粒料經高溫兩次發泡制成的白色球狀濾料,發泡程度為原料顆粒的40倍以上。 本產品具有質輕、比表面積大、吸附能力強、不破碎、孔隙率高、濾速高、脫污能力強、濾料均勻、使用壽命長等優點。準密度:15-20g/cm3,孔隙率:50%。   本產品具有重量輕、比表面積大、吸附能力強、不破碎、孔隙率高、濾速快、脫污能力強、濾料均交、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泡沫濾珠是由進口聚苯稀樹脂顆料經高溫兩次發泡制成的白色球狀濾料。若將其覆蓋于壓力綜合凈水器的上部,當渾濁度500mg/L原水經過這種泡沫塑料顆粒過濾層過濾后,出水濁度可降低到5Mg/L,達到國家飲用水標準。這種壓力凈水器,把水質凈化中的混凝、清和過濾三道工序在一個容器內完成。由于簡化工藝流程,設備簡單可告,可以直接供應水塔和用戶,目前國內已經用于中小型經水設備,也用于內河船舶給水系統。機構強度高,密度大約在100kg/m3-300kg/m3之間。   本產品具有重量輕、比表面積大、吸附能力強、不破碎、孔隙率高、濾速快、脫污能力強、濾料均交、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新飲用水標準要與國際接軌 砷鉛指標檢測更嚴格

     

    7月1日實施檢測指標從35項增加到106項

     

    本報訊 7月1日起,我國將強制實施新版的《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與老國標相比,在飲水安全保障方面,新國標有哪些具體的改進要求?

     

    生活用水也應符合標準

     

    目前,我國實施的是1985年制定的《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2006年底,衛生部會同國標委、原建設部、水利部、國土資源部、環保部完成了對1985年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修訂工作,并正式頒布了新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規定自2012年7月1日起實施。

     

    新國標與1985年版相比,主要有三個特點:一是加強了對水質有機物、微生物和水質消毒等方面的要求;第二是統一了城鎮和農村飲用水衛生標準;第三是基本實現了飲用水標準與國際接軌。新國標首次明確提出生活飲用水的定義:供人日常生活的飲水和生活用水。尤其是明確指出了生活用水也應符合標準。

     

    有資料表明,人體通過皮膚接觸所吸收的水中物質的含量占到了水中物質總含量的60%左右,而通過飲用吸收的量則只占了20%或30%,也就是說,如果長期接觸不安全的水,對人體的健康是有一定影響。而這一點是人們長期以來一直所嚴重忽略的。所以新國標的實施也意味著,飲用水將保障人們在飲用、或者是接觸用水的時候都會是安全的。

     

    修訂后的新標準,其中一項最大的變化就是檢測指標從35項增加到了106項。

    鞏義市明陽凈水填料廠24小時銷售熱線:0371-66488848   13523088684    15937175278  明陽活性炭網http://www.myjstl.com 明陽填料網站http://www.gyjstl.com



    新手教學
    供應明陽給水系統泡沫濾珠,安徽泡沫濾珠,石英砂,磁鐵礦廠家,宿州聚苯乙烯顆粒濾珠_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