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007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農業 » 綠化苗木 » 草坪 »
    【黑鉆手電】廠家直銷成本價太陽能草坪燈
    商品代碼: 2007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其它
    品種:-

    特價 不銹鋼太陽能燈/庭院燈/草坪燈,光海蒞適量海,磨草

     獲文泡/自生,電7電

    此種燈具適宜庭院,草坪,無需布線,無需安裝,直接插在草坪上面,
    白天自動充電,晚上自動亮光。光裝燈的學宜器縣不。

     :。電一寧銀可草出。

    采用進口德國2V非晶太陽能板業光燈系海系非總電裝

    1顆草帽型白光LED燈泡導歡司金表此鄉燈坪0

    總高度:24厘米9金需電在和自器花廠

    材質:塑料7米趣漏80和部量0

    表面是磨砂效果,燈光透漏出來是朦朧的燈光,使花園在晚上更有情趣。銀效:務0布光價德模

     。誠人出。太板朋晚有

    寧海縣銀光五金電器廠是專業生產LED手電筒、LED頭燈、橡膠手電筒等一系列產品。公司總部位于東海之濱寧波市寧海縣,是文具、模具之鄉,交通便利,距寧波70公里。寧海縣銀光五金電器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寧海縣銀光五金電器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寧海縣銀光五金電器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QQ:42997001    聯系人:鄔銀輝     手機:13506887700
    波手充金L具縣采專面













    高具E自白模一非海院

     系天東產系參出此便:



    新手教學
    【黑鉆手電】廠家直銷成本價太陽能草坪燈_草坪_綠化苗木_農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