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964081

  • 水晶玻璃珠 切面水晶珠 水晶玻璃飾品
    商品代碼: 19640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浦江縣阿裡水晶有限公司 

    Pujiang Alicrystal Co.,ltd

     

      產品名稱   水晶珠
    品牌   晶韻(king yong)
     產品規格  12mm
    包裝吸塑包裝
    原產地浙江省浦江縣
    用途水晶飾品
    付款方式小額的訂單可以全款付清,貨值在5000元以上的可以30% - 50% 定金

     

     

     

     

     IMG_2431

     


    IMG_2429

     

     


    IMG_3791

     

     

     

    破損問題

     

    對於運輸破損問題,我們會根據自己的經驗包裝好,正常情況下也不容易破損。但畢竟國內物流公司對貨物保護意識不強,做為水晶玻璃產品的生產商,我們確實也很難去承諾貨物絕對無破損。如果您對包裝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告訴我們。 

     

    另外,若在收到貨的時候,看到外箱已經破損嚴重,請拒收並拍照給我們,我們會盡力與貨物公司溝通,爭取維護自己的利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運費說明

     

    我們報價一般是不含說不含運費。如果發物流,運費一般是到付的。若發快遞,普通的快遞(除順風以外)到付是雙倍的,所以我們會建議客戶將快遞費轉賬給我們,由我們這邊付,並且我們會建議您便宜一些的快遞公司。

     

     

    undefined


     

     

    訂單流程

     

     

     

    在收到每個詢盤的時候,我們都會要求跟客戶確認產品的各個參數,包括:規格,顏色,材料,包裝,發貨方式等等,然後報價給客戶。常規的產品,客戶可以直接下單,當然也可以要求我們在下單之前寄樣確認。 收到定金之後,我們會盡快安排生產,並告知客戶交貨期。在生產期間,我們會主動告知客戶生產進度,讓客戶更清楚的瞭解生產進度。 生產完成之後,我們會將完成的貨物拍照給客戶確認,收到餘款之後可以及時發貨。

     

     

    undefined


     

    質檢

     

     

    訂單成交之後,業務員會將訂貨單交生產部,並註明客戶的所有要求,包括:品名,規格,顏色,材料,交貨期,發貨方式,等等。並在生產之前親自跟生產部溝通,以免在交接與生產環節出現問題。生產過程中主要瞭解生產進度。生產完成之後,親自驗貨。

     

     

     

    undefined


     

     



     

    公司簡介

     

    我們是浦江縣阿裡水晶有限公司,前身是“浦江縣阿裡水晶玻璃加工廠”,成立於1998年。 公司是2008年成立的,我們本著“誠信”“負責”的態度,在短短的幾年之中,與國內外眾多的企業建立瞭友好和諧的合作夥伴關系。我們始終堅信,“開發一個新客戶是維護一個老客戶成本的6倍”,因此,我們會對每一個訂單,每一個客戶負責。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經營范圍

     

    本公司專業生產各種水晶玻璃產品,如:拉絲動物,水晶球,水晶玻璃珠,水晶馬賽克,水晶柱,玻璃空心球,水晶玫瑰花,水晶3D鑰匙扣,玻璃梅花管,等等。 產品的材質有超白玻,普通玻璃,高硼矽棒料,K9水晶料,氣泡料,等等。

     


    undefined




    我們期待您的詢價!!

     



    新手教學
    水晶玻璃珠 切面水晶珠 水晶玻璃飾品_後庭拉珠爽棒_女用情趣用品_情趣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