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93404

  • 正品香港4U動感波波兔女用振動棒迷你兔耳逗逗棒震震棒
    商品代碼: 1934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4Utoys

    香港4Utoys2012年熱情奉獻 閃亮登場 官方防偽 正品保證!






    兔年的又一款經典情趣大禮橫空出世,動感波波兔淘氣無比,最愛用粉嫩長耳撩撥女性的快感神經,製造一波波難以描述的興奮和快感高潮。這只兔子最大的特色在於喜歡在女性敏感地帶蹦蹦跳跳、竄來竄去,一刻也不願停歇的和主人一起歡娛。特別採用經典優雅的黑色外觀,搭配俏皮可愛的小兔造型楚楚動人。造型時尚簡約,挑逗能力超群,從耳垂到頸脖,從乳頭到陰蒂,所到之處,絕對可以攝人心魂。設計精巧靈便,攜帶更輕鬆。一鍵式操作,方便、快捷、省心。超級靜音設計,帶來更多安全感受。綠色環保TPE材質,安全無毒。










    材質:
    採用優質環保TPE材料製造,健康安全,可放心使用!
    規格:
    全長:160mm
    最大直徑:24mm
    兔子耳朵:30mm
    單件包裝。
    功能:
    本器具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通過可供選擇的按摩、震動等多功能刺激性敏感區域,使女性性冷淡,性高潮缺乏或性欲亢奮等能得到適當緩解,最終實現提高性機能,享受性樂趣的目的。
    使用方法:
    在電池盒內按正負極放置1節7#電池。打開開關即可使用。
    用於刺激陰道或陰蒂,也可刺激乳頭或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更多玩法可自由嘗試或登錄www.4utoys.com
    注意事項:
    (1) 本器具僅供個人或情侶間使用,使用前後須注意清潔衛生。
    (2) 收藏前請取出電池,並清洗消毒,保存於陰涼乾燥處。
    (3) 情趣專家4Utoys建議您:配合潤滑油使用效果更佳。



    【品牌背景】

     

    "創愉悅,享生活",作為世界情趣王國的資深專家,香港創享國際深深瞭解:人們渴望得到更完美的情趣體驗。4utoys應?而生,只為讓這一美好理想變為現實。擺脫對情趣理解的懵懂認知,For you all the toys,所有的情趣玩具任你選取。不理解?不會玩?沒關係!一切都會是你的,讓4utoys領你入門!

     

    【品牌介紹】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都市人的生活觀念變得多元化,而情趣格調作為質感生活的時尚元素,早已成為都市人權衡幸福生活的標準之一。For you all the toys,給你所有的情趣玩具,帶你享受情趣玩具的奇妙樂趣,是4utoys的永恆追求。4utoys的所有付出和努力,只為分享:4utoys已為你備好所有情趣玩具,感受情趣世界的快樂,僅在一念之間。"是你的玩具"——這正是4utoys的內涵所在。

     

    4utoys關心都市人對情趣生活的理解,我們不贊成毫無情趣可言的性愛過程,也不提倡沒有愛情基礎的縱欲遊戲。專注于貼心伴侶間的高品質情趣生活,讓所有伴侶享受到情趣的快樂和甜蜜,正是4utoys的完美追求。作為情趣體驗的專業導師,4utoys的最大特點在於:我們真?分享所有情趣世界的快樂元素,而拒絕做索然無味的產品推銷。如果您接觸到4utoys,您會發現4utoys之所以能帶來快樂,不僅僅因為玩法百變的組合情趣玩具,更因為4utoys的意義本身。

     

    如果您對情趣玩具感興趣而缺乏瞭解,沒關係,4utoys手把手帶您進入情趣玩具的感官世界。從最簡單的情趣玩具入手,到成為4utoys的裝備大師,我們熱忱歡迎您踏上這段精彩絕倫的情趣體驗之旅。您可以從網路或情趣店以拿到4utoys,選一個合適的時間和環境,單獨或同您的親密伴侶一起,開始享受情趣世界的美妙旋律。




    新手教學
    正品香港4U動感波波兔女用振動棒迷你兔耳逗逗棒震震棒_混凝土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