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915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領帶領結領帶夾 » 領帶 »
    供應迪岳012供應廈門6CM時尚男士提花小領帶
    商品代碼: 1915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迪岳
    產品型號:012
    顏色:棕色
    材質:滌絲


    領帶是上裝領部的服飾件,系在襯衫領子上并在胸前打結,廣義上包括領結。它通常與西裝搭配使用,是人們(特別是男士們)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飾品。

    領帶常能體現出佩戴者的年齡、職業、氣質、文化修養和經濟能力等等,它同其服飾一樣是人類獨有的文化特征。它的產生受地理氣候、生活習俗及審美情趣的影響,也是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發展變化的一種客觀反映,同時它作為物質與文化的產物順應著歷史的潮流,在求新求美中,處于不斷的演變發展之中。

    領帶的起源

    最早的領帶是什么樣的?這是一個難以考證的問題。因為記載領帶的史料很少,考察領帶的直接佐證也很少,而關于領帶起源的傳說很多,各人說法不盡相同。歸納一下,有以下幾種說法。

    領帶保護說:

    認為領帶最早起源于日耳曼,日耳曼人居住在深山老林里,茹毛飲血,披著獸皮取暖御寒,為了不讓獸皮掉下來,他們用草繩扎在脖子上,綁住獸皮。這樣一來,風也不能從頸間吹進去,既保暖又防風,后來他們脖子上的草繩被古代西方人發現,逐步完善成了領帶。另有人認為領帶起源于海邊的漁民,漁民到海里打魚,因海上風大而冷,漁民就在脖子上系上一根帶子,防風保暖,漸漸地帶子成了一種裝飾。保護人體以適應當時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是領帶產生的一個客觀因素,這種草繩、帶子便是最原始的領帶了。

     



    新手教學
    供應迪岳012供應廈門6CM時尚男士提花小領帶_領帶_領帶領結領帶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