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9104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腦、數位科技 » 數碼配件 » 耳機 »
    低價批發 正品卡能KM-870 MP4電腦mp3音樂 頭戴式耳機 重低音
    商品代碼: 19104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Kanen卡能,現代電聲美學的代名詞,多年的聲學研發經驗,造就瞭Kanen卡能無與倫比的專業水準, Kanen卡能一直在用大自然與音樂進行對話,並保持著充沛的“創新”精神,在現代電聲產品史上獨樹一幟,使其產品擁有世界一流的設計,同時產品性價比達至極限。

        Kanen卡能為東莞卡能電子有限公司旗下耳機品牌,卡能擁有一支來自海內外由12人專傢組成的研發團隊、多項視聽產品的技術專利,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耳機產品解決方案。卡能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一條龍生產硬件設施,並與眾多國際品牌建立瞭穩固的供應鏈關系,在全球海外市場有著較高的知名度與美譽度。

        自進入國內耳機市場以來,東莞卡能電子旗下的Kanen卡能耳機系列產品憑借優秀的設計,精湛的品質及出色的性價比受到行業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目前卡能 在耳機市場關註度持續升溫。新年臨近,為瞭答謝廣大音樂愛好者對Kanen卡能品牌耳機一如繼往的支持,卡能此次有獎問答將免費贈送一款時尚耳機KM- 870,它是卡能最近推出的一款全新力作,也是目前耳機市場上外觀造型設計、性價比出眾(市場價僅57元)並非常暢銷的時尚耳機!

    參與讀文答題 贏取卡能KM870時尚耳機

     

        正所謂人靠衣妝,美靠靚裝,一個良好的外觀包裝絕對能體現一個品牌的執行力和它對產品的重視程度。卡能KM870的包裝沿用瞭其品牌經典的設計風格,紅黑 搭配的主調風格與白色的耳機融合一體,大氣的、色彩鮮艷的紅色與厚重的黑色搭配給人強烈的品質感和高端的視覺享受,彰顯國際化。

    參與讀文答題 贏取卡能KM870時尚耳機
    外形精簡時尚,觀感相當不錯

        卡能KM-870在外觀設計上進行瞭一有別常品的革新,精簡時尚的造型設計成為瞭KM-870自身最大的亮點。潔白時尚的外觀中流露奢華,高科技內涵與華麗外在相映成輝。鏡面工藝的高端材質,並融入高貴金屬元素令人感覺歷久彌新,領銜時尚潮流。

    參與讀文答題 贏取卡能KM870時尚耳機

    參與讀文答題 贏取卡能KM870時尚耳機

        卡能KM-870耳殼邊框采用電鍍金屬工藝打造,經多種稀有塗層處理,機身平滑,通透明亮,手感圓潤,細微之處彰顯富貴不凡,將奢華與科技完美融合。

        卡能KM-870並沒有因為過分強調外觀而忽略人體工學,KM-870采用開放式設計,且耳機力臂彈性合理,兩個發音單元非常完美地緊貼於耳朵,為瞭配合耳廊的結構,耳夾部分采用可伸縮式設計,可以使用戶根據自已的頭型大小調節,從而獲得舒適的佩戴感受。

    參與讀文答題 贏取卡能KM870時尚耳機
    位於頭梁項部的LOGO和型號清晰可見

        卡能KM-870采用輕盈韌性材料打造,耳機重量極輕,它采用高強度的進口PP工程材料,有著超強的抗彎曲能力和恢復性等特點。耳墊部分更配備手工打造的珍稀皮套,令人有著截然不同的佩戴感受。

    參與讀文答題 贏取卡能KM870時尚耳機

    參與讀文答題 贏取卡能KM870時尚耳機

        卡能KM-870采用喇叭直徑為40MM的發音單元,還采用進口釹磁體、高性能磁路系統設計,音質解析力強,其可以提供澎湃而又清晰的聲音,配合上佳聲樂 調諧的腔體設計,令聲音原汁原味。大直徑OFC無氧銅超寬音圈,音響效果更出色。與市場上其他同類產品比較,優勢更為明顯。

     

    卡能KM-870-概述

    傳統的聲學設計早已成熟,耳機產品近年來呈現時尚化發展趨勢,旨在將美學設計與聲學技術完美融合。同時,富有創意的耳機品牌也在不斷發展,在時尚耳機的陣營中,不單有歐系聲海,日系鐵三角,國貨卡能等耳機品牌也在不斷追趕。從音質到外觀,卡能耳機的設計理念下不斷升級,在進步中形成自己的風格,而此次介紹的卡能KM-870耳機,在同類產品中更是顯得卓爾不群。

    卡能KM-870潔白時尚的外觀中流露出奢華氣質,清晰素雅的相貌與華麗裝飾相映成輝,獨一無二的設計使得卡能KM-870耳機脫離模仿,走上原創時尚道路。

    卡能KM-870-外觀賞析

    卡能這款KM-870耳麥主要針對時尚達人設計,采用頭戴式佩戴方式,耳殼邊框采用電鍍金屬工藝打造,並經過多種特殊塗層處理,通透亮麗,質感細膩,,同時也很大程度的提高瞭耐用性。

    KM-870耳機外觀工藝精湛,耳機雖然是采用塑料材質,但是絲毫沒有毛刺的發現,邊緣圓潤,拼接處嚴絲合縫,仿佛一件工藝品。

    在耳殼表面標識瞭左右聲道“L,R”,超大字體設計,並沒其他的裝飾,呈現出“低調式華麗”。

    耳機耳罩內側具一層海綿結構,耳棉豐滿厚實且質量上成,手工打造的珍稀皮套帶來舒適的佩戴感受。耳罩大小適中,可以完全與耳朵緊密貼合,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即使在噪音較大的環境下也可以擁有不錯的聽音環境。

    耳機內建40MM大驅動單元,配合科學的腔體設計,帶來絕佳音質。

    卡能KM-870-科學設計

    塑料材質的頭戴抗彎折性能極佳,全方位延展也不會斷裂變形,做到瞭堅固耐用和舒適體貼的和諧統一。

    耳機頭梁通過一段“n”型不銹鋼拉桿與耳罩相連,便於用戶調節耳機頭梁長度,調節時操作手感比較順滑,單手即可完成操作。

    卡能KM-870-線材細節

    卡能KM-870在細節方面的設計也是充滿體貼,充分考慮瞭耐用性。

    耳機搭配高純度無氧銅導線,有效地減少音頻信號在傳輸過程中的損失。線材總長度達到瞭1.5M,長短適中,足可以滿足用戶的各種使用需求。

    3.5毫米直插插頭,精致細膩,具有很好的兼容性。鍍金材質的傳輸能耗更低,很好的保證瞭耳機的音質。

    單獨設計的麥克風充分考慮到傢庭用戶的語音需求,同時也避免瞭耳機麥克一體化造成的繁瑣與外形上的“土”氣。

    卡能KM-870-音質與總評

    本次測試采用瞭音樂,電影,遊戲三種測試方法,音源選擇瞭電腦。

    試聽曲目

    《生如夏花》樸樹
    《人在旅途灑淚時》關英菊
    《今夜你會不會來》黎明
    《千裡之外》
    費玉清
    《天空》
    王菲
    《被遺忘的時光》
    蔡琴
    《2012》
    電影


    新手教學
    低價批發 正品卡能KM-870 MP4電腦mp3音樂 頭戴式耳機 重低音_耳機_數碼配件_電腦、數位科技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