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903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鼓風機 »
    西安艾沃生物科技仙人掌提取物
    商品代碼: 1903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其它
    類型:其它
    氣流方向:其它

    主要成分仙人掌提取物提取來源仙人掌
    外觀淡黃色粉末檢測方法TLC
    含量5:1/10:1/20:1(%)應用劑型膠囊,沖劑
    包裝25kg/桶保存期24(月)
    仙人掌提取物Cactus P.E.[產品來源]仙人掌提取物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 Haw的根及莖的提取物。[產品規格]仙人掌提取物5:1 10:1  20:1[產品性狀]仙人掌提取物為淺黃色粉末[藥理作用]仙人掌的上述成分除具有消炎、清熱解毒的作用外,更具有其獨特的作用,即是能降脂減肥降壓。    把仙人掌割破外皮,溢出的漿液凝結后名玉鞭蓉,是配制化妝品的天然原料,它可補中氣、治怔忡。并且有滲透組織的作用,使人們使用后顯得更加年青。再從所含三萜皂甙分析,三萜是人體所必需的物質,它們能直接調節人體分泌機能和調節脂肪酶的活性,促進多余脂肪迅速分解,并能有效的防止脂肪在腸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內合成,對抗膽固醇在血管內壁的沉積,循序漸進的減輕體重。仙人掌提取物Cactus P.E.[產品來源]仙人掌提取物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 Haw的根及莖的提取物。[產品規格]仙人掌提取物5:1 10:1  20:1[產品性狀]仙人掌提取物為淺黃色粉末[藥理作用]仙人掌的上述成分除具有消炎、清熱解毒的作用外,更具有其獨特的作用,即是能降脂減肥降壓。    把仙人掌割破外皮,溢出的漿液凝結后名玉鞭蓉,是配制化妝品的天然原料,它可補中氣、治怔忡。并且有滲透組織的作用,使人們使用后顯得更加年青。再從所含三萜皂甙分析,三萜是人體所必需的物質,它們能直接調節人體分泌機能和調節脂肪酶的活性,促進多余脂肪迅速分解,并能有效的防止脂肪在腸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內合成,對抗膽固醇在血管內壁的沉積,循序漸進的減輕體重。

    新手教學
    西安艾沃生物科技仙人掌提取物_鼓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