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88065

  • 供應麗潔電動腰帶LJ006振動腰帶 迷你瘦身機
    商品代碼: 1880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麗潔電動腰帶
    產品型號:LJ006
    適用人群:其他
    產地:溫州
    品種:電子腰帶
    用途:瘦身
    鍛煉功能:-
    鍛煉部位:腰部
    重量:1KG
    鍛煉方法:振動
    使用人數:-
    最大載重:-
    顏色:紫色
    重量:1KG

    slender shaper 最新人體科學開發技

     

    術!結合以往的瘦身腰帶的優點,人性化

     

    設計科學的調節了產品的震動頻率以及震

     

    動范圍,使產品達到最理想的減肥瘦身目

     

    的!

     

    手提袋

     

     

    彩盒

    功能說明 slender shaper,瘋狂甩脂機,減肥機是根據穴位理療原理及運動科學而設計的,它提供對維持身體健康有重要作用的三項即瘦身、排毒與按摩功能。配合適當飲食與運動,這些功能對人體的正常運作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超重或肥胖是現代社會的一個常見現象,即使是隨著保健意識的提高,此現象仍有持續不斷的趨勢。除了引起心臟疾病的潛在威脅外,肥胖也會帶來諸如糖尿病、關節炎、甚至是癌癥的風險。 傳統限制卡路里攝取的戒食法雖然會在初期使用使體重及脂肪水平劇減,但也會同時使肌肉成分減少。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除了分解脂肪外也會同時分解蛋白質(肌肉成分)以便補償因戒食而減少的能量。而肌肉成分的減少是戒食中最不希望出現的現象。因此傳統戒食可能會促使體重減輕但脂肪比率未必會有較大變化。
     
    1.瘦身 slender shaper,瘋狂甩脂機,減肥機利用高回旋速度刺激腹部包括關元在內的多個對減肥與消化有重要幫助的穴位。另外,它也根據運動科學中的“訓練與還原”運動原理對脂肪聚集的部位進行刺激,將脂肪分解成小塊狀并脫離脂肪層,就能達到瘦身減肥的目標了。

    2.排毒 排毒之意即是將人體內聚集的毒素排出體外。毒素乃殘害人體健康的有害物質,可通過污染、皮膚接觸、不良飲食,甚至壓力滲入體內。壓力影響消化并造成便秘、腹脹等,進而增加殘留在消化道內的毒素。排毒功能不好也會影響人體免疫系統,以致影響健康。slender shaper,瘋狂甩脂機,減肥機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增強人體的排毒功能。它針對肚臍下3寸的關元穴進行刺激,而關元穴的作用就在加強人體對養分的吸收及對殘渣的排泄。
     
    3.按摩 按摩是最古老的治療方法。主要用于消除肌肉僵硬,同時也可以消除腿部抽筋。按摩的另一重要功能是促進血液與淋巴循環系統的運作。這兩個系統對排毒和人體免疫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血液循環系統負責將血液送往各個器官而淋巴系統則將毒素及廢物送往淋巴結過濾,再由血液帶走,如果兩個系統無法正常工作,我們的健康將受嚴重影響。按摩有助于刺激兩者的運作而slender shaper,瘋狂甩脂機,減肥機是利用其回旋的運作進行有效的按摩以加強血液與淋巴循環系統的運作功能。

    功能特點
    1、頸肩、腰背、手臂、大小腿及足底等任意部位按摩;
    2、具超音波振蕩功能,打通經絡,暢通氣血,保健強身;
    3、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解除疲勞,消除酸痛;
    4、具備目前最最安全的被動減肥減脂功能,是“分量”女性和“肚量”男士最理想的塑身產品;
    5、便攜健康甩脂機可方便按摩身體各部位,舒松筋骨,解除疲勞。不管在辦公室或家里,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作用:
    1:瘦身消脂,疏通全身經絡。
    2: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皮膚美容。
    3:調節新陳代謝,達到陰陽平衡。
    4:消除腰酸背痛,緩解過度疲勞。
    5:理療保健按摩,治療慢性疾病。
    6:治療神經衰弱,解除精神緊張。
    7、活化細胞,提高免疫能力
    8、強健內臟,增強整體抗病能力
    9、疏通經絡,暢通氣血,延年益壽
    10、清潔血管,促進血液循環
    11、按摩刺激交感神經,維護人體健康
    12、美化皮膚,恢復肌肉的張力和彈性
    13、減脂塑身,消除體內多余脂肪贅肉

     

    注意

     

     

     

     

    當清潔或不使用本產品時,請不要插上電源,另外本品拆卸口為了雅觀拉鏈沒有安裝拉鏈拉手,如需拆卸清洗,請使用別針等物品勾開。

    使用建議:

    注:此腰帶使用時力度較大,一般每次使用10分鐘為佳,

    每天可以間隔多次使用,一般人每天使用3-4次為佳,更

      




    新手教學
    供應麗潔電動腰帶LJ006振動腰帶 迷你瘦身機_其他健身器材_健身器材用品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