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83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輔助包裝材料 »
    彩色EVA
    商品代碼: 183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密度45(g/cm3) 材質EVA
    印刷顏色彩色
    規格150X400厚度1----50(mm)

    義烏市金髮箱包材料有限公司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是一家專業生產箱包原材料廠家。經過幾年的努力,公司穩步發展,現已擁有先進的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強大的生產規模。

    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我們的產品暢銷國內外,深受顧客的喜歡和好評。公司主要生產經營的產品有:各種高低檔海綿、各種彩色海綿、各種高低檔彩色EVA、加硬EVA以及各種花紋鞋底,PE珍珠棉,特種橡塑、絨布、SBR潛水布、海綿復合、EVA復合、網布箱包材料等等、強力膠復合和熱熔膠帶膠,做各種盒子內襯等等。長期以來,我們秉稱著 “以人為本,信譽為綱”的宗旨,“價位合理”的原則,穩紮穩打,用優質的產品贏得了市場,贏得了客戶的讚譽,對於以往的輝煌業績,我們不驕不躁,我們對內將不斷強化管理體制,嚴把質量關,對外繼續與新老朋友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以最完善的服務與您共創美好未來!



    新手教學
    彩色EVA_輔助包裝材料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