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74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帶 »
    各種顏色牛皮鞋帶 批發真皮鞋帶 頭層牛皮製作
    商品代碼: 174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鞋帶材質黃牛皮
    適合鞋型休閒鞋樣式各種
    顏色黑色

    專業訂做,批發 各種顏色,各種規格,的優質(整張牛皮)製作的牛皮鞋帶,100%原始全真皮,絕非再生皮或合成皮。物美價廉,歡迎來樣來版訂做。

    廠家直銷各種顏色和規格的環保牛皮繩,牛皮鞋帶,牛皮跳繩,縫紉機皮帶,編織皮繩,羊皮包繩,韓國絨皮繩,雙面絨條,PU塑膠繩,蠟繩等各種材質的線帶,真皮手鏈,項鏈,龍蝦扣等各種五金飾品配件;寵物皮具,各種皮件。我廠駐廣東銷售部 地址:

    東莞市長安鎮錦廈新村強國路6號萬冠五金飾品廣場B120

    電話/傳真:0769-81502580 王’:R:13527960588

    QQ:390834623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各種顏色牛皮鞋帶 批發真皮鞋帶 頭層牛皮製作_鞋帶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