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98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供應飛天仙子,手推小飛碟 開業典禮、節慶促銷好禮品
    商品代碼: 1698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北辰
    產品型號:bcsczqt
    適用年齡:5歲以上
    材質:塑料

        把推套先套進推柄,再把飛碟從中心套進手柄,直到推柄底部,手捏推套,用力往上推,飛碟會旋轉飛上天空!能飛五六米或者更高,視各人的方式力度而異。操作簡單、價格便宜,老少皆宜、有趣好玩,確是一款很不錯的戶外玩具!

    0579-85177865  QQ:929767342

    msn:[email protected]

     

              歡迎中外客商咨詢訂購!

     

    溫馨提示:

    第一:所有產品一律款到發貨(即買家在通過支付寶、銀行或郵局匯款,款到帳后發貨)。我們將及時為買家朋友發貨,概不接受先貨后款!

    第二:產品日新月異,供求瞬息萬變且時有外貿大單拿貨,請客人在批發商品前,向掌柜咨詢有無現貨和當前貨品樣式情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第三:產品圖片全部實物拍攝,因拍攝光線和顯示器色差影響,顏色可能有差別,請以實物為準。

    第四:郵寄方式:客人自行選擇方便的收貨方式,郵費由買家承擔或雙方協商。義烏專線物流發達,一般我們建議走汽運,省時省錢、也較安全。



    新手教學
    供應飛天仙子,手推小飛碟 開業典禮、節慶促銷好禮品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