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98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供應墨玉文房四寶 節慶禮品 商務禮品 銀行禮品 感恩禮品
    商品代碼: 1698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天然墨玉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類別:其它
    送禮對象:送恩師
    使用場合:文房用品

     

    批發定做熱線:13598426050  15378725928公司電話  聯系人:潘先生 QQ:43643559

     

    批發定做熱線:13598426050    15378725928公司電話  聯系人:潘先生 QQ:43643559

    產品編號:ZB0502000
    產品名稱:墨玉文房四寶
    規格型號:Y:Φ1.4×14cm Y:3.2×3.2×8.5cm Y:Φ7×3cm Y:9.5×3.5×2.2cm Y:8.8×2.8×4cm D:5×5×2cm
    產品材質:天然玉石
    訂購方式:批量訂單
    產品說明:    采用天然的墨玉精制而成的文房之寶極具天然情趣、氣勢萬千、堪稱絕妙,足令風雅之士望之深沉,把之妙趣叢生,為您的案頭憑添一份雅趣,一份珍愛,一種不可言喻的高雅之氣,極有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 文房四寶是中國獨具特色的文書工具,包括筆墨紙硯四種文房書寫工具,它不僅有實用價值,也是融合繪畫、書法、雕刻、裝飾等藝術為一體的中華民族藝 術中絢麗的瑰寶。龍飛九天化玉筆,書寫天下文章。室璽八方印文心,鐫刻人間錦繡。誠以立信,德以立本,毛筆,人文、藝術和榮譽的體現,在人類社會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成為人們品味民族藝術,陶冶情操,爭相研究與收藏的藝術瑰寶,在不經意間給人一種清新怡人之氣,既有傳統的古樸凝重,又不失現代時尚風采,極海外觀賞、實用和收藏價值,是自賞把玩或饋贈親友的最佳選擇。 本款產品玉質潤麗、秀雅奇特、意象萬千;集中國文房文化、書法藝術和工藝藝術之大成、意蘊悠長。與傳統文房四寶相比,其魅力有過之而無不及。每一套組合、每一件單品,都將因為阿富汗玉石的神奇魅力而獨具特色,風采卓絕,舉世無雙,是玉石工藝品中紀念收藏的佳品。

     

     



    新手教學
    供應墨玉文房四寶 節慶禮品 商務禮品 銀行禮品 感恩禮品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