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9168

  • 供應離子風機,離子風槍,離子風嘴
    商品代碼: 1691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斯萊德Schneider
    產品型號:SL-801D
    工作電壓:110V/220V V
    消電時間:1s
    工作濕度:25

    直流臺式離子風機SL-801D “斯萊德”品牌/型號SL-801D臺式直流離子風機可提供平衡離子氣流的、寬范圍集中區域的離子消除器。可消除或中和寬范圍集中目標或不易接觸區域的靜電荷。是精密電子產品,電子組裝,醫藥制造組裝線,印刷,LED光電,包裝和細小產品成型的理想的靜電消除器。離子平衡度可手動調節。售后服務:一年包換,三年保修。(人為損壞除外)

    本公司經營離子風機,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離子風機,離子風槍,離子風嘴_離子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