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89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帶 »
    供應創博CBLed發光鞋帶,LED 閃光鞋帶
    商品代碼: 1689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創博
    產品型號:CB

    Led發光鞋帶,LED 閃光鞋帶,亮光鞋帶,閃燈鞋帶,快慢閃光發發光鞋帶時尚前衛,張顯個性(我們的鞋帶非常炫、很新奇、很時髦)!化妝舞會、Disco舞廳、溜冰場、酒吧、俱樂部、演唱會中,為年輕的你增添一分時尚、一分個性。你可以自己試一下,相信只要你在不同光亮變化的環境下留意你的鞋帶,會給你帶來不少的樂趣的,從戶外到樓梯內,從車外到車內,從溶洞外到溶洞內,從亮處到暗處,等等......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LED發光鞋帶的廠家,現有十款顏色:紅、黃、橙、蘭、綠、粉紅、七彩、粉綠、粉蘭、蘭綠,可訂做白色、白綠、白粉、白蘭,可為客戶訂做LOGO,

    1、產品描述:光纖發光鞋帶,超高亮LED,PU高通透光纖導光。    閃爍模式:長亮-快閃-慢閃2、材質:PU高導光玻璃纖維,聚光強,曝光好3、尺寸:820*2.8mm 4、按客人要求的具體詳談5、印制要求:吸塑包裝,可以根據客戶來圖印制吸塑包裝卡紙以及滴膠部分LOGO6、

    電池:每條鞋帶用一個CR2032紐扣電池。長亮情況下持續放電30小時,閃爍或間隙性放電是60-80小時,正常使用2-3個月,電池可以自行更換,便利店或者超市均有售!使用說明:穿好鞋帶,將鞋帶兩頭穿過圓孔鎖后,將末端插入發光孔中,旋鈕旋至Lock處即可;按下中間白色按鈕,按一次長亮,按兩次快閃,按三次慢閃,按四次即關閉。



    新手教學
    供應創博CBLed發光鞋帶,LED 閃光鞋帶_鞋帶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