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89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工電氣 » 電池 »
    鋁合金多用途強光手電筒¶ led led手電筒 鋁合金手電筒
    商品代碼: 1689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LED
    產品型號:高強LED手電筒

     







    名稱:CREE鋁合金多用途強光手電筒

    材質:ABS+航空鋁合金+金屬+電子元件

    尺寸:長約25cm

    重量:0.45kg

    配件:電筒一支 18650電池 旅行充電器  車載充電器

    介紹:1.高強度鎂鋁合金外殼,精密加工,堅硬強刃 不易變形 而且表面陽極氧化處理,防水,放腐蝕!

    2.采用LED微型半導體發光,新型節能光源,耗電量是普通白熾燈的十分之一,高能效的LED燈泡,使用壽命可達10萬個小時,終身不用換燈泡!

    3.采用GREE超大功率LED燈頭芯片  應用DC/DC控制技術,高度省電

    4.每個連接口都加裝了優質橡膠墊圈,防水 防震

    5.采用高強度防爆鋼化玻璃鏡片及鋁合金反光杯,具備高透光度高反光度,而且耐破裂及具有良好的導熱性能 

    6.采用低阻抗電器回路設計,延長電池壽命,達到最佳的省電效果

    7.手感厚實舒適,配戴聚光罩,光束更穩定,光暈很清晰,超強的聚光性能,照射距離大于500米以上,筒身刻紋身手感舒適久耐用,握持靈活,不滑手!

    8.工作電源2*18650鋰電池,電池加過放保護檢測電池工作電壓

    當電壓放至警戒點電壓時保護電路將自動關閉電池供電,以確保電池性能,(為手電筒長時間工作,除特殊用途,不建議長時間使用強光功能,根據需要調節強弱光功能)

    充電說明:取出電池,將電池按照充電指示器正否方向安裝入充電器,嚴禁倒置,充電時充電器的指示燈顯示為紅色,充電完成時可取出電池使用

    注意事項:1.不能將光線直接照射眼睛,以免對眼睛造成傷害

    2.避免經常拆解燈頭,以免造成反光杯或燈泡損失

    3.每次使用后請用干凈的軟布對電筒進行擦拭

    4,產品受到腐蝕性液體侵入時,請及時清洗干凈,并且晾干擦凈

    5.如燈頭或尾蓋擰動不暢,請在接口處涂抹少許硅膠

    6.手電長期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放在陰涼干燥處

    7.避免在陽光或高溫環境下放置

    8.電池注意事項:如果電池使用不正確會有爆炸的危險,電池中包括鋰元素,如果沒有適當的使用 處理或丟棄,可能會爆炸,請勿拋棄或浸在水中,加熱到超過100攝氏度,非專業人士切勿修復或拆開,請按照當地有關廢棄電池的法令或規定處理該電池!



    新手教學
    鋁合金多用途強光手電筒¶ led led手電筒 鋁合金手電筒_電池_電工電氣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