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89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2012水晶筆筒 水晶名片座 K9水晶料 實用商務節慶禮品 可定做刻字
    商品代碼: 1689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晶韻
    出版單位:-
    音像制品編碼:-

    本公司提供水晶辦公系列產品。產品款式新穎,規格齊全,工藝精細。本產品加印LOGO更顯魅力,為您的家具擺設更添一份色彩。因款式和規格的不同,所以價格各異。如果您有需求,可以先咨詢,價格

    合理絕對讓您滿意。

    另提供水晶工藝品、水晶飾品、水晶掛件、水晶裝潢、水晶馬賽克、水晶玻璃珠、水晶球、水晶十二生肖、水晶音樂盒等各種水晶加工產品。

    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功。

    歡迎新老顧客來電洽談、訂購,為我們的成功架接一座希望的橋梁。

    聯系方式    阿里旺旺:alicrystal005

                      QQ:414057219

     宜.



























     



    新手教學
    2012水晶筆筒 水晶名片座 K9水晶料 實用商務節慶禮品 可定做刻字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