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688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供應節慶促銷禮品|企業商務辦公禮品|紅瓷筆辦公三件套可定制LOGO
    商品代碼: 1688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悅雅堂
    加印LOGO:其它

     

    長沙悅雅堂工藝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瓷器禮品生產廠商。公司主營產品:青花瓷辦公文化系列,中國紅瓷辦公文化系列,青花瓷日用系列,中國紅瓷日用系列,潑墨陶瓷文化系列、絲綢文化系列……

     

    長沙悅雅堂工藝品有限公司生產基地位于千年文化瓷城—湖南醴陵。公司以創新瓷器工藝品為使命,用嶄新的創意和獨特的手法精心設計,致力于開發和生產高檔瓷器工藝品,確保工藝步步精細,產品件件精選,確保每件產品都成為具有獨創特色和品質的藝術珍品。
    “質量和信譽”是我們堅守的原則,“創新和完善”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適用用于:商務送禮、學校慶典、開業典禮,外事贈品,活動紀念,促銷贈品,積分禮品等

     

    悅雅堂承諾:陶瓷u盤,無線鼠標產品終身保修!所有產品如有質量問題一律退回,我們承擔一切費用! 

     名 稱:中國紅套裝 

    配 置:絲綢鼠標墊+紅瓷筆+4GUSB隨身碟+無線鼠標 

     包 裝 :高檔禮盒+手提袋

    筆規格 :長度14cm、筆帽直徑1.4cm、筆管直徑1.3cm、凈重40克

    包裝盒規格:34*23*6cm

     










































     

    青花瓷筆

    純陶瓷燒制的筆。分鋼筆和簽字筆,“中國風”已成為世界的一種時尚。鼎源遍訪國內知名的瓷窯,遵循古法,經過素燒、上釉、釉燒等10道工序,三進三出瓷窯以1200度的高溫為您燒制出世界首款陶瓷系列禮品----筆身晶瑩剔透,手感潤滑。此款筆生產的難度系數極高,因為筆身的陶瓷厚度為1.3毫米,筆身和陶瓷筆桿的誤差為0.05毫米,燒制溫度為高溫1200度,陶瓷筆管從做模,到貼花出成品時間為10道工序,出成品后經過嚴格篩選,一般要淘汰一半多不合格的,選出來的可謂百里挑一。由于市場上無此類產品,青花瓷筆的問世,將是禮品市場的大熱門。

     

     青花瓷無線鼠

    使用距離:7M以上,機殼材質:高強度ABS。分辨率:1000dp,按鍵壽命:500萬次, 鼠標解析度:500—1000—1600可切換
    產品特點:使用2.4Ghz無線電波數據傳送通用性強,傳輸速高。可視使用距離遠達5-10米,內制65,000多組lD碼,全時記憶,使用前不需要對碼,徹底解決干擾問題和有些使用者不會對碼操作的問題。使用超小形,性能先進的光學芯片作為鼠標移動檢測。500/1000/1600DPL切換,開機默認值1000DPL高精度,高穩定性,使用更加迅速,定位更加精準,自帶電源開關,低耗電量電路設計。8分鐘自動休眠功能。更加省電,延長鼠標使用的時間!!!!

     

    高品質器件性能穩定持久!人體工學設計,使用舒適!

     

     青花瓷USB隨身碟

    外觀采用如玉器般溫潤陶瓷燒制,視覺美觀且手感舒適,配以素描手法的青花圖飾,傳神再現中國傳統青花瓷設計精髓。分青花龍與青花鳳,青花瓷不僅是我國的國瓷,長沙金輝筆業借鑒青花瓷創意,采用精致瓷器外殼,外觀獨特,內存可自由選擇2G 4G 8G等,整體設計方正古樸,極具中國風美感,是傳統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市面上的USB隨身碟多為塑料與金屬,我公司經過半年開發,成功的克服陶瓷與零件的誤差難題,而此款USB隨身碟的價格與普通的塑料和金屬價格不相上下,具有極強的競爭力。  也許有人擔心陶瓷的脆性較大,青花瓷USB隨身碟掉地易碎,其實陶瓷材料具有化學性質穩定、耐腐蝕、絕緣等特點,可以作為一種經久耐用的保護性材質。而且但當其構造僅為普通USB隨身碟大小時,脆性已經大大降低。支持Windows98SE*,Windows Me,Windows2000,Windows XP,Windows Vista,Linux Kernel 2.4和MAC OSX或者更新的版本根據客戶要求可燒制廣告LOGO。;品質保障采用英特爾原裝芯片

     

     

    產品工藝:青花瓷,是中國傳統元素與現代工藝的完美結合,具有著色力強,發色鮮艷,呈色穩定的特點,胎釉上的紋飾細膩,色澤清晰,青翠欲滴,由內而外透著一種侵透質樸的風骨,一種沉靜歲月的優雅,一種柔韌的堅持。紅陶象征紅紅火火興旺發達和吉祥如意,青花瓷則象征著生生不息波瀾壯闊和放眼天下

     

     

    一:本廠優良的產品,誠信的服務,實惠的價格,交貨及時,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周到的服務。

     

    二:打樣時間:3-8天出樣板,經客戶確認樣板,生產貨根據數量而定時間。

     

    三:訂貨方式:經客戶確認樣品,先付30%定金,余款發貨之前付清。

     

    四:網上價格為參考價格,如有需要請面談或電話洽談。

     

     

     

    溫馨提示:當您在接收到貨物時,請務必依據商品外包裝信息認真檢查所收貨物與您訂購的型號、數量是否一致,如有不符或有損壞,您可直接在簽收單上注明:“商品損壞,本人拒收”或“商品不符,本人拒收”字樣拒收商品并請當場致電15399977120我們會根據情況給予處理,請您不必擔心。

     

    我們珍惜每一個客戶,如果您對收到的商品不滿意或有異議,請先和本店聯系溝通一下,本店一定耐心積極為您解決,因快遞公司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到貨時間,只能按經驗給您算大概的到貨日期,跟緊物流,謝謝

     



    新手教學
    供應節慶促銷禮品|企業商務辦公禮品|紅瓷筆辦公三件套可定制LOGO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